pads元件类型如何修改_如何使用pads logic出详细材料清单及BOM(图文)

一,打开PADS LOGIC,点击左上角“文件”,出现如图所示的下拉菜单,选择报告;

1074599e0321a23b358bab7749f8fefb.png

二,选择材料清单,设置属性;

91428f950db7d33e452bd0beacdffc5a.png

1、在材料清单设置页面,首先看“属性”栏。(图片中元件属性及字段标题均为我自己编辑,可参考)

元件属性Code;物料编号CLASS:物料类REF-DES:元器件位号QTY:数量Part_Type:PCB封装VALUE:值Tolerance:精度Description:元器件描述Dielectric:电解质Voltage:耐压值

2、字段标题

此列为BOM表中,对应元件属性各项的名称,例如:

Description:我希望在BOM表中显示为“元件名称”或是其它也可在对应位置修改名称。

3、宽度

此项填写可完全装入各属性内容的字符宽度。

如果宽度偏小,PADS会自动分行;(为方便导入excel,最好不要出现分行)

如果宽度偏大,PADS会自动填入空格已达到设定的字符宽度;

“属性”栏结束后,点选“格式”按钮,进入格式设置页面。(红圈位置为“格式”按钮)

f45e829f985e289d3e0870154a66033f.png


4、进入“格式”栏后首先在左侧“分隔符”中选择“分隔符”或者“逗号”。

(此选项为对BOM表中每一项的各个属性内容间进行区隔,是为方便后续将PADS自己生成的BOM表格式导入我们常用的excel文档。)

右侧“报告选项”中“报告标题”内容可相应编辑为其它名称,如未编辑则为默认名称:“BillOfMaterials.rep”

设置完成后,点击下方“确定”按钮,此时设置已完成。

此时会出现刚开始的“报告”页面。

5、剪贴板视图,复制内容到Excel。

56118b84993e1fcf1c5c67bec95c2383.png


选择包含表标题,复制全部内容到空白Excel表格。

b13acb74e50ce38422e4fbdef31ee6ce.png


调整相应格式大小,表格宽度,材料清单和BOM制作已完成,也可把标题改成中文标题,如果感觉可以就点个赞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