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ing形式的单词有哪些_动词加了ing和ed就是分词?还有可能是介词!!

如下图所示,英语的介词,可以分为4类。 简单介词就是由一个单词构成的介词,绝大多数介词属于这一类。 合成介词由两个单词组合而成,但是连写之后也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单词了,如outside, alongside。 常见的简单介词和合成介词我们都在前文中做了详细讲解,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分词介词bb9faa90ae76dd0828dd81fba0b34df8.png 分词介词,是以-ing(现在分词)或-的(过去分词)形式结尾的介词。如上图所示,为方便记忆,根据其汉语意义,我又把这类介词分为了3类。

3个关于:regarding=concerning=respecting

I want to ask your advice concerning this question. 就这一问题我想问问你的意见。

2个除…外:excepting=excluding≠including

excepting跟简单介词except和短语介词except for一样,都是除…以外。 通过分析前缀可以看出,excluding也是除…以外, 而including意思正相反,是包括…在内。 Excluding water, half of the body's weight is protein. 除去水,人类体重的一半是蛋白质。 Every reader, including my parents, likes this comic book. 每一位读者,包括我父母,都喜欢这本漫画书。(注意主谓一致)

1个就…而言:considering≈given

considering本义是考虑到,引申出就…而言。given是少见的以过去分词形式结尾的介词,有假定假设的意思,也有考虑到的意思。 Considering its function,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考虑到它的功能,价格还算合理。 Given their inexperience, they've done a good job. 考虑到他们缺乏经验这一点, 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Given plenty of labor, the job will be completed on schedule. 假定有充足的劳动力, 这项工作将准时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