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5款超级好用的效率软件

​ 今天再来推荐5个超级好用的效率软件,无论是对你的学习还是办公都能有所帮助,每个都堪称神器中的神器,用完后觉得不好用你找我。

1.绘图软件——Krita

​ Krita是一款专业的开源绘图软件,适用于数字绘画、动画、漫画、插画等领域。Krita拥有丰富的画笔、图层、滤镜、变形等功能,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和色彩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的创作需求。Krita还有一个活跃的社区,提供了很多教程、资源和插件,帮助用户提高绘画技巧和效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文件管理器增强工具——QTTabBar

​ QTTabBar是一款文件管理器增强工具,可以为Windows资源管理器添加多标签页、预览窗口、快捷键、工具栏等功能,让文件管理更加方便和高效。QTTabBar可以自定义标签页的样式、位置、行为等,支持拖放、分组、锁定等操作,还可以保存和恢复标签页的状态。QTTabBar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如搜索、历史记录、书签、插件等,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设置和扩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微信空号检测——燃精灵

​ 燃精灵是一款专业的微信空号检测软件,能够快速检测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是否注册了微信。你只需把号码段上传到云端,就能筛选出有微信的号码,精准锁定潜在客户。搜索燃精灵,推荐码填写6666即可注册,飞机@RJL8888。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文件传输工具——Send Anywhere

​ Send Anywhere是一款文件传输工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和平台之间快速、安全地分享文件。Send Anywhere不需要注册账号,也不需要上传文件到云端,只需要生成一个6位数的密钥或者扫描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实现点对点的文件传输,无需网络限制,无需文件大小限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文本编辑器——Mark Text

​ Mark Text是一款轻量级的文本编辑器,专注于Markdown语法的编辑和预览。Mark Text采用了所见即所得的模式,可以实时地将Markdown语法转换为富文本格式,让用户专注于写作内容,而不是排版样式。Mark Text支持多种主题、模式、扩展等,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调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喜欢的点个赞+关注啦

  • 1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