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安装管家目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是一款专业的送货管理软件。软件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集送货管理、发货管理、销售收款、应收款管理为一体,软件界面美观简洁、简单全面、实用方便,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送货管理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告别手工开单、人工结算时代,而采用无纸化和信息化的高效、科学、准确的现代送货管理,是用户实现送货管理功能的好帮手。 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特点 1、实现送货与销售应收款的一体化管理,既可实现现金直接收款结销,也可按月/定期结销,让你时刻掌握应收情况。 2、开单-》打印-》送货-》签回,方便、快捷、实用的流程化管理,即使首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 3、系统支持繁体版发货单,可自动转换简体字为繁体(简繁体自动转码),方便为港澳台地区客户开单。 4、独家支持小票打印机打印,可快速打印小票,帮助你解决打印成本。 5、独家支持货品多计量单位发货(比如,你可以按“盒”送货,也可以按“件”送货,系统可会自动折算成基本单位)。 6、丰富的统计汇总报表,帮你快速完成与客户的对账、汇总月结,让老板随时掌握业务运行状况。 7、软件可直接拷贝到U盘上使用,随时随地都能使用。 8、提供数十种送货单格式(发货单格式)和送货单样本。 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 v8.5.214更新内容 1、增加“选择货品”窗口默认不显示无效商品的功能,可打勾选中“显示无效货品”显示所有货品。 2、增加“重量”数值格式化显示设置(可在“系统参数设置”中进行维护)。 3、系统参数设置增加了“获取客户上次货品开单时的扩展数值(扩展数值1和扩展数值2)”的选项,默认复选。不复选就不会自动调取。 4、修正了退货单保存确认后,金额未按照设定的“金额=总重 * 单价”进行计算的问题。 5、送货汇总统计(按客户)增加“最近送货日期”和“距今天数”两个统计数据项。 6、修改了打印格式模板的一些问题(需要注意:升级并不影响原有账套的打印格式模板,只有新目录下安装的软件才会有变化)。 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软件截图
360软件管家独立版功能详解: 1.装机必备   由360工作人员检测、网友评选得出,这些软件具有很大的用途,如FlashPlayer,具有垄断地位,用户必须安装,否则无法看网络视频,不能玩在线游戏。 2.软件宝库   由软件厂商主动向360安全中心提交的软件,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公布,这些软件更新时360用户能在第一时间内更新到最新版本。 3.软件升级   将当前电脑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具有一键安装功能,用户设定目录后可自动安装,适合多个软件无人值守安装。 4.软件卸载   卸载当前电脑上的软件,可以强力卸载,清除软件残留的垃圾,往往杀毒软件、大型软件不能完全卸载,剩余文件占用大量磁盘空间,这个功能能将这类垃圾文件删除。 开机加速 (1)开机加速 这里能对启动项、服务、计划任务进行优化,给出建议,有“建议禁止”、“建议启动”、“可以禁止”、“维持现状” 建议禁止的项目通常是系统无用服务、计划任务、病毒启动项、启动加速程序。 建议启动的项目通常是杀毒软件、厂商驱动支持组件。 可以禁止指的是像QQ、人人这类聊天软件,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进行设置,一键优化不做优化。 维持现状指的是360安全中心未知的启动项,建议用户不要私自修改。    (2)管理正在运行的软件  相当于任务管理器,还能查看进程加载的模块,判断进程是否安全   (3)设置常用的默认软件  帮助用户设置默认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