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的访问定位

问题:如何通过栈上的reference找到堆上的具体对象?

对象在内存中分为3块区域:对象头,实例数据,对齐填充。

对象的访问方式目前主流的两种方式:句柄,直接指针。HotSpot使用的是直接指针方式。

1.句柄方式:

堆中划分出句柄池,reference存储的就是句柄的地址。而句柄中保存了对象的实例数据和类型数据。如图1。

                                                       图1  句柄方式访问对象

2.指针方式:(相对于句柄方式速度快)

reference存储对象的直接地址。而对象中保存了类型指针。

 

                                                              图2 指针方式访问对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要学习HTML DOM对象关于定位的内容,可以从了解HTML DOM对象的概念开始,然后研究DOM操作,了解DOM节点、属性和方法等。此外,还可以研究如何使用CSS选择器来查找DOM元素,以及如何使用JavaScript来操作它们。 ### 回答2: 学习HTML DOM对象关于定位的内容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 1. 理解HTML DOM的基本概念:首先需要理解HTML DOM(文档对象模型)是一种将HTML文档表示为树状结构的方式,可以以树的形式访问和操作HTML元素。了解DOM的基本概念有助于理解DOM对象定位和操作。 2. 学习HTML DOM对象的层次结构:掌握HTML DOM对象的层次结构非常重要。可以通过查看HTML文档的源代码或者使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来了解DOM层次结构。了解元素的父元素、子元素、兄弟元素等关系,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定位DOM对象。 3. 使用选择器定位DOM对象:了解如何使用选择器来定位DOM对象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使用CSS选择器或JavaScript DOM方法来选择指定的DOM对象。例如,使用getElementById()方法可以通过元素的id属性来定位DOM对象。 4. 学习DOM对象的属性和方法:掌握DOM对象的常用属性和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操作DOM对象。例如,使用DOM对象的style属性可以设置元素的样式,使用DOM对象的innerHTML属性可以获取或设置元素的内容。 5. 练习实践和查阅文档:学习DOM对象定位内容需要不断的练习和实践。可以尝试编写一些简单的HTML页面,然后使用DOM对象来操作和定位元素。同时,及时查阅相关的文档和教程,如MDN(Mozilla开发者网络)上的DOM文档,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理解和学习DOM对象定位内容。 总结起来,学习HTML DOM对象关于定位的内容需要理解DOM的基本概念和层次结构,掌握选择器和DOM对象的属性方法,并通过实践和查阅文档来深入学习和理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