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图片格式的图片清晰程度排序

图片存储格式的区别

我们知道,现有比较流行的图片格式有:jpg、jpeg、png、gif、bmp、tiff、ai、cdr、eps。这些格式究竟有什么分别呢?一般我们从三个方面进行比较:
---------@1:真实
---------@2:透明
---------@3:矢量
@1:【真实】主要就是色彩度、位深度以及压缩损耗。
@2:【透明】就是支技透明的特性,而位深度会影响透明度。比如png8与png24就会影响png格式的图片透明度
@3:【矢量】就是可还原,也就是图片放大缩小不影响图片的清晰度,主要格式有:eps 、ai、cdr

特别注意:只有gif格式支持动画。

jpg和jpeg

本质上一样,只不过jpeg的文件比jpg文件大,因为包含了拍摄时的对比度、饱和度等参数。
这类格式的图片生成时就已经有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是一款常用的游戏开发引擎,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来帮助开发者创建各种类型的游戏。其中一项常见的需求是实现图片的拖动排序功能,使用户能够自由调整图片的顺序。 实现图片拖动排序功能的关键是使用Unity的UI系统和事件系统。首先,我们需要在Unity的场景中创建一个UI组件来容纳这六张图片。可以使用Unity的Canvas和GridLayout Group来方便地排列这些图片。保证每个图片都添加Image组件,并设置好对应的Sprite。 接下来,我们需要为这六张图片实现拖动的功能。可以使用Unity的EventSystem来监听鼠标事件,并通过代码实现图片的拖动。在每个图片的Image组件上添加一个EventTrigger组件,并为其添加事件监听器。在代码中,我们可以利用EventTrigger的回调函数实现图片的拖动效果,通过记录鼠标按下时的位置和实时的鼠标位置,计算出鼠标的偏移量,最后通过改变图片的RectTransform组件的位置来实现图片的拖动。同时,我们需要实时新每个图片的层级,保证被拖动的图片在其他图片的上方。 另外,我们还需要实现图片排序功能。可以为每个图片添加一个脚本组件,并在该脚本中记录每个图片对应的排序信息。当图片位置发生改变时,我们只需要新对应图片排序信息即可。可以使用List或数组来存储这六张图片排序信息,并在每个图片的脚本中维护这个排序信息。在需要获取排序结果时,只需对这个列表进行排序即可。 总体来说,实现Unity中六张图片的拖动排序需要使用Unity的UI和事件系统,通过监听鼠标事件和改变图片的位置来实现图片的拖动。同时,还需要利用列表和排序算法来实现图片排序。通过这些方法,我们能够实现一个功能完善的图片拖动排序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