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建立个人网站(一)

github可以当做自己的个人博客网站,做一个这样的网站的好处有哪些:

装 X(如果网站够炫的话。ps:以后抽空闲下来了,肯定要弄个好看的页面,好好装X)

很好的用来总结自己所学的知识(可能因为流量的问题,github上面确实只能当做记载的,但是不能传播出去)

面试加分(在简历上放上自己的个人网站链接,面试官就可以更好的了解你,知道你所学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这点我觉得是相对最重要的)

不再受其他博客平台的规则所束缚(因为自己就是老大)

用github搭建个人网站

1.GitHub基础

GitHub账号注册可以去搜教程。

然后个人电脑是windows平台,因此需要装个电脑版的Git来方便推送到GitHub上。这个因个人而异,有些人喜欢图形化界面的话GitHub有提供github desktop。

2.新建一个特殊的仓库

 

注意:这里的项目名称跟我们平常随便命名的项目名不一样,这里项目名要按照GitHub 个人网站项目的规定来写。规则就是

                      YOUR-GITHUB-USERNAME.github.io

比如我的 GitHub 用户名是 OBKoro1,那我就要填写 OBKoro1.github.io。然后选择公开模式,接着点击创建仓库按钮。

 

3.上传index.html文件到项目首页,不会上传的自行百度。(txt文件可选,不上传也可以)

 

4.上传成功之后,进入了项目主页面。点击设置按钮。

 

5.往下滑会出现,那个连接就是你的网站地址,下面那个source要注意是不是选择正确。

 

6.进入网站,就大功告成了(后期自己修改html,就可以实现更酷炫的网站)。

注意事项

尽管GitHub个人网站项目是免费的,但是却有一些限制。总体来说,完全够用,甚至太多了。

单个仓库大小不超过1GB,上传单个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0MB,如果通过浏览器上传不能超过25MB

个人网站项目也不例外,最大空间1GB

个人网站项目每个月访问请求数不能超过10万次,总流量不能超过100GB

个人网站项目一小时创建数量不能超过10个

参考连接:http://blog.csdn.NET/helongzhong/article/details/53216876

2.访问项目中的html文件

第一步,创建普通项目(创建步骤可参考上面)。

第二步,上传index.html文件(注意后缀名)

 

3.如图

 

4.就可以看到html文件地址了。

 
end。
  • 11
    点赞
  • 9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