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源光纤网PON的带宽

无源光纤网PON的带宽

OC-3的带宽是155.520Mbps,OC-12的带宽是622.080Mbps,由此可得出带宽的倍数关系。9.954Gbps的带宽即9954Mbps, 9954÷155.520=64,而3×64=192,所以此带宽是OC-192标准提供的带宽。
QoS服务质量
QoS表现在延时、抖动、吞吐量和丢包率几个方面,保证QoS的技术有资源预留RSVP、区分服务Diffserv、多协议标记交换MPLS。
PON是无源光纤网,PON与ATM结合得到APON技术,与以太网结合得到EPON技术,属于网络的传输技术,而非QoS的保障技术。
FDDI是光纤分布式数据接口,使用光纤组成的双环结构,是一种自愈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ON G.984协议是一种用于光纤接入网络的标准协议,它定义了光纤传输设备之间的通信规则和协议格式。如果您想要获取PON G.984协议的相关信息,可以去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PON G.984协议的官方网站可能会提供一些有关该协议的详细说明、技术规范以及实施指南等资料。通过下载这些资料,您可以了解到PON G.984协议的工作原理、数据传输方式、接定义等方面的信息。 要下载PON G.984协议,您可以首先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相关关键词,找到官方网站的链接。点击进入官方网站后,可能需要进行注册或者登录才能进行下载。一般来说,下载PON G.984协议的相关资料会是免费的,但有些可能需要付费或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获取。 在官方网站上,您可能会找到一些下载链接或者下载页面,选择您需要的资料并进行下载。下载后,您可以使用相应的软件查看和阅读这些资料,以便深入了解PON G.984协议的内容。 总之,如果您对PON G.984协议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官方网站并进行下载。通过研读相关资料,您将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PON G.984协议。 ### 回答2: PON G.984协议是一种用于被动光纤网络(PON)中的通信协议,它定义了光线路终端(OLT)和光网络单元(ONU)之间的通信规范。该协议提供了一种高效的光纤传输解决方案,可在光纤网络中实现高速、高带宽的数据传输。 如果您需要在官网下载PON G.984协议的相关资料,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您的Web浏览器,输入"PON G.984协议官网"的关键词进行搜索。 2. 从搜索结果中选择官方网站,通常是在域名中包含相关关键词的网址,例如"www.pon-g984.com"。 3. 进入官方网站后,在主页或者产品/技术支持/下载等相关页面中查找协议的下载链接或者资料。 4. 点击下载链接,根据页面的提示选择合适的下载格式或版本。 5. 下载完成后,您可以使用适当的软件或工具打开文件,并查阅相关的内容或使用该协议进行相关的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PON G.984协议通常是由相关组织或标准化机构进行制定和发布的,因此在进行下载时,您可能需要遵循该组织或机构的规定和要求进行操作。 总之,如果您需要下载PON G.984协议官网的相关内容,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搜索、访问官方网站,并完成下载即可获取所需的资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