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G474的启动模式&NRST引脚特性

根据DS12288--STM32G474系列DataSheet

 

1 启动模式

 

启动时,BOOT0管脚(或nBOOT0选项位)和nBOOT1选项位用来选择以下三种启动选项之一:

  • 从用户Flash启动;

  • 从系统存储器system memory启动;

  • 从嵌入的SRAM启动。

 

BOOT0值可以来自PB8-BOOT0引脚,也可以来自nBOOT0选项位,具体取决于用户nBOOT_SEL 选项位的值,以便在需要时释放GPIO管脚。

 

引导加载程序bootloader位于系统内存中。它用于通过DFU(设备固件升级)使用USART、I2C、SPI和USB重新编程闪存。

 

2 NRST引脚特性

NRST引脚输入驱动器采用CMOS技术。它连接到一个永久性的上拉电阻器RPU。

除非另有规定,下表中给出的参数是根据在环境温度和电源电压条件下进行的试验得出的

Table 17: General operating conditions.

Table 58. NRST pin characteristics(1)

 

 
 

1.设计保证

2.上拉电阻设计为一个真实电阻串联一个可切换PMOS实现。PMOS开关对串联电阻的影响比较小(~10%量级)。

 

Figure 27. Recommended NRST pin protection

 
 

 

1.复位网络保护设备免受寄生复位。

2.用户必须确保NRST引脚上的电平低于表58:NRST引脚特性中规定的VIL(NRST)最大电平。否则器件不复位。

3.NRST上的外部电容必须尽可能靠近器件。

 

Rpu为弱上拉电阻,如果觉得上拉能力不够,也可以外加上拉电阻。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