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试题及数据

对于备战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的同学来说,寻找试题和原始数据是非常重要但又令人头疼的事情。鉴于此,我最近搜集整理了历届的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试题及数据。

1.数据说明如下:

(1)第三届比赛的试题和数据暂时空缺,欢迎有该届比赛试题和数据的同学进行分享

(2)第八届比赛试题完整,数据只有上午的,欢迎有下午数据的同学进行分享

(3)其他几届的试题和原始数据都是完整版本

2.试题及数据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cFV-wZuMJkF3e_9TNKs2Q#list/path=%2F

提取码为:1kxo

PS:由于链接发出后就失效,我直接在百度云建了个群,群号是1458556404,大家直接在百度云里加这个群就可以获取数据了

数据整理不易,有用的话请您点赞、收藏、加关注奥!

  • 49
    点赞
  • 5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2
    评论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是一个历史悠久而又备受认可的数学建模竞赛。自1985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都会有数以千计的大学生参与其中。 CSND是一个技术社区平台,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信息,也包括了很多关于MCM历届题目的讨论和解答。 MCM的题目通常涉及实际问题,要求参赛者运用数学和计算机技术进行建模和求解。每年的题目都不相同,从自然科学到社会科学,从物理到经济,从交通到环境等等,涵盖了各个领域的应用问题。 历届MCM的题目难度各异,有些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有些则考察参赛者的数学建模能力。不同题目需要的建模方法也不同,有的需要数学模型的构建和求解,有的需要算法的设计和编程实现。 CSND上收录了很多历届MCM的题目,包括题目描述、数据集和参赛者的解答等。参赛者可以通过研究这些题目,从中学习和借鉴,拓宽自己的建模思路和解题能力。 参与MCM竞赛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种宝贵的经历。通过与团队合作、独立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参赛者可以锻炼数学建模和创新能力,提高问题分析和解决的能力。 综上所述,CSND收录了丰富的历届MCM竞赛题目,这些题目涵盖了各个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研究这些题目,参赛者可以提高自己的数学建模和解题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