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何许人也【微博复刻】

2018-5-30 01:51 来自 HUAWEI Mate 9

翟欣欣,我基本上一眼看到底。不想无脑黑,不过也懒得再列出个一二三了。
我也不关注什么八卦,以前知道麦克白夫人杀人不眨眼,后来知道有个马蓉,但这个翟欣欣是真的牛逼了!若不是亲耳所闻,我很难想象能够这样“空手套白狼”。666
我都觉得这个世界好神奇啊!到底是这女人牛逼了还是这个苏享茂太傻逼了?!一个熟练的骗子遇到一个痴情的傻子,这事儿准成!
苏享茂是想结婚想疯了呀,虽然当局者迷,我也是马后炮,不过我看苏享茂留下的这个残局真的可怜呀。小伙子真的是个人才,事业上很强,可是社会上太naive了呀。这个局破绽百出呀!
我们每个人,要我说,都要仔细了解下这个案子。从两个方面去了解。

1.什么是新型婚恋诈骗(可能20年后你会觉得翟欣欣就像20年前街上找你算命的一样可笑);

2.苏享茂条件这么好,他到底输在哪里。

这两件事想明白了,我觉得苏就没白死,咱也算没白凑这个热闹。
真相也许还不明朗,也许永远不会浮现,但这对我已经不重要了。这盘棋我基本上看懂了。
翟是个什么人?是一个喜欢穿粉色小浪漫(与她性格极端不符,疑似刻意人格塑造,就像网站顾问吹捧她各种优渥条件,你们看她照片不觉得她这个样子穿个粉色哪里都很奇怪吗)、紫色(代表奢靡,体现她拜金本质)衣服,自称樱桃小丸子(喜欢骗取爷爷的同情心),认识两天就自称无理由喜欢对方要生孩子,无理取闹反手拒绝对方欲擒故纵,张口闭口全是要钱,纯以各项物质指标势利地衡量男人,动手打伤对象,精通各种法律条款谈判功夫一流,性格极冷静善于支配要挟人的所谓工科女。这种“女人”(我指的是她背后很可能存在的诈骗团队)当你老婆你不害怕吗?程序天才苏享茂做梦也没想到,他一开始就已经落入了一个巨大的,逐渐收紧的棋局迷阵。从她“张口闭口全是要钱且一次比一次多”,我就已经给了她“不及格”:她根本不是来谈感情的。
苏编了一辈子最优秀的代码,却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可悲呀。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