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运行Python的Flask项目,无法启动的问题解决

代码中直接使用Flask-Script时,无法正常运行manager.run()

from flask.ext.script import Manager


app = Flask(__name__)

manager = Manager(app)


if __name__ == "__main__":

    manager.run()

​​​​不能直接在PyCharm中运行的,因为启动命令需要添加参数了,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下如何配置PyCharm。

 

配置PyCharm中的启动参数

在窗口的右上角点击项目名称,会出来菜单,点击“Edit Configuartions”

在弹出的窗口中可以进行运行时和运行环境的相关配置,如下图:

在第二行"Script parameters:“中进行配置 "runserver" 参数,"--threaded"参数我们后面会说明,其他的参数可以自己查看Flask-Script的参数说明。

配置好后,就可以通过PyCharm的运行按钮来运行Flask程序了。

 

开启Debug模式

通过Flask-Script接管后无法直接通过app.run(debug=True)来开启Debug了,其实通过Flask-Script也可以很方便开启Debug模式。

修改之前的代码:

 
  1. from flask.ext.script import Manager, Server

  2.  
  3. app = Flask(__name__)

  4. manager = Manager(app)

  5. manager.add_command("runserver", Server(use_debugger=True))

  6.  
  7.  
  8. if __name__ == "__main__":

  9.     manager.run()

加入Server的引用,加上

manager.add_command("runserver", Server(use_debugger=True))

这行代码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

在启动的时候可以看到debug开启信息

如果有异常的话,页面上也会出现Debug信息,非常详细

如下图:

非常便于调试。

 

其他-“--threaded”参数说明

大家发现没有运行Flask程序后,访问时非常慢,而且会卡住,通过加上--threaded参数开启多线程模式就避免了这个问题

----------------------------------------------------------------------------

此外,项目启动,默认ip地址和端口是:127.0.0.1:5000。可通过传参的形式进行修改,如下图:

修改后再次运行,ip地址和端口就变成:192.168.2.22:8000了。

 

  • 1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