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4智能车主板蝙蝠侠外形PCB

   本人为参加智能车校内赛,制作了这个酷炫的蝙蝠侠外形的摄像头组的pcb,并在华科邀请赛中凭借主控和代码获得奖项。比赛已经结束了,也可以将主控开源了。

   主控芯片选取的stm32f4,在满足性能的情况下降低了成本,某宝20元即可入手(校内赛不限制主控芯片,就没有选取恩智浦的芯片),支持鹰眼ov7725摄像头,支持触控TFT屏,支持电机驱动pwm接口,支持舵机接口,蓝牙接口,nrf接口等。降压芯片选用开关电源2596s-3.3,最大输出电流3A。 用CAD绘制酷炫蝙蝠侠外形,加上近一周布线,打样出来,各部分功能均正常。

 

图片及开源文件是未铺铜版本,具体想隔离铺铜或是不铺铜,大家自行操作。

打样后的效果:

 

 

 

 

特效加持:俩个眼睛的地方各放置一个蓝色led,tft屏插入后,还会在屏幕上再显示出一个蝙蝠侠的头,形成立体效果

 

 以及GUI操作界面展示详见本人另一篇博客:STM32f4GUI操作界面

 

 

 

最后附上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2090940/10941425

转载请注明:TECH淮

  • 4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TM32F4智能手环是一款基于STM32F4系列微控制器的智能手环设备。该手环具有多种功能和特点。 首先,STM32F4智能手环具有丰富的传感器,包括心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等,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生理指标和运动状态。通过这些传感器,手环可以实现心率监测、步数计数、睡眠检测等功能,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和运动情况。 其次,STM32F4智能手环还支持与智能手机的连接,通过蓝牙或者其他无线通信方式,可以与用户的手机进行数据同步和交互。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手环上的数据,并进行更加详细的分析和管理。同时,手环还支持来电提醒、短信提醒等功能,方便用户在运动时及时获取重要信息。 此外,STM32F4智能手环还支持定制化功能开发。由于其基于STM32F4系列微控制器,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丰富的外设接口,可以通过编程进行二次开发,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功能。比如,可以添加气压传感器用于检测海拔高度,添加GPS模块用于记录跑步轨迹等。 总之,STM32F4智能手环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可定制的智能手环设备。它不仅具备基本的健康监测功能,还支持与手机的连接和定制化开发,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回答2: STM32F4是一种32位微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各种嵌入式系统中。智能手环是一种结合了健康监测、运动追踪等功能的智能设备。STM32F4智能手环通过集成丰富的硬件资源和强大的性能,可以实现智能手环的各种功能。 首先,STM32F4具备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低功耗特性,使其适合在智能手环中使用。它的高性能处理核心可以快速处理各种复杂的算法和运算,确保智能手环的平稳运行。同时,低功耗设计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让用户更长时间使用手环。 其次,STM32F4内置丰富的外设和接口,可以方便地连接各种传感器和设备。在智能手环中,我们可以使用STM32F4的模拟输入和数字输入输出接口,连接心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等各种传感器,实现对用户健康数据的收集和分析。 此外,STM32F4具备强大的存储和通信能力,可以支持智能手环的数据存储和传输。通过STM32F4的片内闪存和外部存储器接口,可以方便地保存用户的健康数据,如步数、心率等。同时,利用STM32F4的通信接口,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或电脑的数据传输,方便用户查看和管理自己的健康数据。 综上所述,STM32F4作为智能手环的核心控制芯片,具备强大的处理能力、低功耗特性、丰富的外设和接口、以及存储和通信能力,能够帮助实现智能手环的各种功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