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数组对应value的label

/ 查找对应的标签并构造一个新数组。// 假设有一个映射对象。// 需要查找的数组。

2024-04-26 17:03:54 125

原创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null (reading ‘useState‘)

npm uninstall reactnpm install react@latest

2024-04-26 14:26:03 408

原创 IDEA 编码格式设置 UTF-8

Editor > File EncodingsBuild,Execution,Deployment > Complier > Java Complier按图中设置:-encoding utf-8

2024-04-20 14:31:53 278

原创 idea: 没有 new java class

右键点击--> Mark Directory as --> Sources Root。

2024-04-11 16:37:12 234

原创 Error: module property was removed from Dependency (use compilation.moduleGraph.updateModule(depende

npm install --save-dev [email protected] // 4点几版本都可以,不报错就行。版本过高,目前是webpack5,降低至webpack4即可。

2024-04-02 17:43:19 223

原创 在vue中使用echarts饼图示例

【代码】在vue中使用echarts饼图示例。

2024-03-26 15:45:43 218

原创 for循环三种跳出循环的方法(retrun、continue、break)

break语句只有在循环语句和switch语句中使用才是合法的,经常用来跳出循环,不会执行后续循环,但是会继续执行循环之后的。continue语句和break语句差不多。不同的是,它不是退出一个循环,而是跳出当前循环,进行下一轮循环。return是最常用的,不能单独在for循环中使用,要在函数中配合使用。使用return会终止函数的运行,直接返回return的值。

2024-03-25 11:23:24 172

原创 数组对象排序 arr.sort()

【代码】数组对象排序 arr.sort()

2024-03-21 15:18:59 106

原创 js处理数组分类

【代码】js处理数组分类。

2024-03-19 15:16:31 203

原创 show databases没有数据

没有出现数据库,这是我新安装的mysql,它是有默认库在里面的,但就是查不出来。原因:语句后没有加;导致数据库认为语句没有结束一直在等待。database出来了,以后语句结束记得加;

2024-03-15 09:20:03 488

原创 express-generator生成nodejs服务基本骨架

第二种启动方法: package.json 中的 start 字段启动。public 静态资源,如 css、js 等存放的目录。package.json node 模块的配置文件。node_modules 依赖的模块。routes 路由规则存放的目录。views 模板文件存放的目录。app.js 应用的主入口。

2024-03-13 15:12:54 457

原创 react tab选项卡吸顶实现

【代码】react tab选项卡吸顶实现。

2024-03-07 11:07:11 578

原创 react中tab选项卡切换

【代码】react中tab选项卡切换。

2024-03-06 11:29:06 696

原创 判断是否ios设备,判断是否微信浏览器环境

【代码】判断是否ios设备,判断是否微信浏览器环境。

2024-03-02 14:36:38 494

原创 react父子组件传参demo

【代码】react父子组件传参demo。

2024-03-02 11:31:58 904

原创 vue ../路径./路径@/路径~@/路径的区别

/ 是webpack/build/webpack.base.conf.js中配置的路径别名。~ @/中的 ~ 代表根目录,~@即根目录下的配置为@的路径。../ 表示父级目录下。./ 表示当前目录下。

2024-03-01 15:16:15 595

原创 简单粗暴配置package.json中scripts命令脚本,(配置开发环境,预发布环境,以及生产环境)

NEXT_PUBLIC_DOMAIN_ENV=dev 这里是关键 NEXT_PUBLIC_DOMAIN_ENV是自定义命名的。

2024-02-29 17:08:45 566

原创 升级node版本后启动项目报错,Error: error:0308010C:digital envelope routines::unsupported

【代码】升级node版本后启动项目报错,Error: error:0308010C:digital envelope routines::unsupported。

2024-02-28 11:42:55 537 2

原创 移动端适配方案 postcss-px-to-viewport

【代码】移动端适配方案 postcss-px-to-viewport。

2024-02-27 11:25:10 789

原创 typescript 报错 类型“Window & typeof globalThis”上不存在属性“ULink”。

【代码】typescript 报错 类型“Window & typeof globalThis”上不存在属性“ULink”。

2024-02-26 15:32:03 548 1

原创 js后缀名判断链接是否图片格式

【代码】js后缀名判断链接是否图片格式。

2023-12-28 15:42:08 556 1

原创 解决方案js控制台直接输出了html标签,如何把标签转换为对象,例如获取clientHeight

打印的却是html标签,并不是我想要的对象。可以console.dir试试。

2023-12-20 10:24:47 405 1

原创 iframe父子页面方法调用及调用iframe方法报错处理

如有调用方法报错处理。

2023-12-19 16:25:13 591 1

原创 antd react Table组件封装(含分页)

2. 父组件调用示例。

2023-12-18 11:45:36 762 1

原创 elementui el-table简单封装 含分页

1.el-table组件封装代码。

2023-12-16 10:21:47 966 1

原创 elementui el-select选项框组件封装

1. el-select组件封装。

2023-12-14 15:51:09 497 1

原创 psstcss简单配置

【代码】psstcss简单配置。

2023-12-12 11:43:12 486

原创 taro react 微信小程序 自定义公共头部

const backIcon: any = '返回icon地址'id: 1,avatarImg:'地址'},id: 2,avatarImg:'地址'},id: 3,avatarImg:'地址'},}, [])console.log('自定义事件')return (backNode={title={userList?

2023-12-11 16:32:24 813 1

原创 element-ui el-upload 限制上传图片格式,大小,比例

限制上传图片格式,大小,比例代码。

2023-12-11 14:46:30 871

原创 elementui el-form自定义校验规则后表单验证this.$refs[formName].validate不生效的问题

明明我输入的值是符合规则的,但是点击确定硬是没有任何反馈,原来是通过验证的时候我少了return callback()

2023-12-11 10:55:27 633

原创 taro react 小程序集成腾讯云一句话识别

【代码】taro react 小程序集成腾讯云一句话识别。

2023-12-08 23:50:23 380

原创 jquery复选框(全选/取消全选/反选/查看选中项)

【代码】jquery复选框(全选/取消全选/反选/查看选中项)

2023-12-08 11:00:27 4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