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svg制作折线图,9款基于HTML5/SVG/Canvas的折线图表应用

9款基于HTML5/SVG/Canvas的折线图表应用

利用HTML5制作精美而实用的折线图表比较简单,此外我们还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SVG和Canvas动画特性,今天我们来分享9款基于HTML5/SVG/Canvas的折线图表应用。

5cc702464d90f03b6c38520ff661e3a3.gif

2014/05/14

1、华丽的HTML5图表 可展示实时数据

HTML5在图表应用中也十分广泛,比起以前的网页图表,HTML5图表制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这款HTML5图表插件外观十分华丽和专业,在数据展示方面也很有优势,图表不仅支持多维数据展示,而且支持区域选择数据功能,利用该HTML5图表可以更加方便地管理你的数据。

9892c6066718656956585d42b8907774.png

2、HTML5折线图表Aristochart 图表配置简单

之前我已经向大家分享了几款HTML5图表应用,HTML5 Canvas图表应用RGraph、HTML5

Canvas饼状图表。利用这些HTML5图表可以很方便的展示各种数据,而且非常直观。今天要向大家分享一款HTML5折线图表插件Aristochart,Aristochart扩展非常灵活,配置也比较简单,是一款很实用的HTML5图表应用。

4b532589dd71e3c719fcdf77c626233f.png

3、HTML5 D3图表 超酷的图表初始化动画效果

今天已经向大家分享过一款基于HTML5和CSS3的柱状图表应用了,接下来同样是一款HTML5图表应用,图表名称叫HTML5 D3

Chart,作者是一位德国开发者Brian

Hanby。这款HTML5图表展现了一款环状图和折线图,图表的特点是在初始化数据的时候会出现很酷的动画效果,环状图和折线图的动画效果是不一样的。

fabd6be5651b74dd357962f19eae8994.png

4、HTML5 SVG多折线图表 图表可缩放显示

今天我们要来介绍一款基于HTML5 SVG的折线图表,该款图片支持多条折线重叠在一起显示,可以方便地比较不同颜色折线的数据。另外图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缩放和移动,这大大方便了用户浏览图表数据,非常人性化。更多图表应用,请移步至HTML5图表栏目。

6a00617fa1c4e9735e8fd66f7169bc86.png

5、HTML5 Canvas发光折线图表应用

之前我们分享过很多HTML5折线图表,像HTML5 SVG多折线图表、HTML5/CSS3动态折线图表等。今天我们要分享一款基于HTML5

Canvas的折线图表应用,其实我们仅仅是在canvas上面绘制了一条发光的折线,当然图表的x、y坐标你可以自己绘制上去。

57eb085111d3daccc9c6db6d03694b2d.png

6、HTML5数学函数图形绘制插件XCalc

XCalc是一款基于HTML5的数学函数图形绘制插件,这款函数图形绘制插件不仅可以绘制简单的加减乘除运算的函数图形,也可以绘制乘方运算和正弦余弦运算的函数图形。XCalc的配置也非常简单,在HTML5图表中应用十分广泛。

a36705805736f69d08e2e15f382108c5.png

7、HTML5/CSS3动态折线图表 图表数据切换动画

前面我们刚刚分享过一款很不错的HTML5/SVG折线图表,这次我们依然要来分享一款带超酷动画的HTML5/CSS3动态折线图表,图表数据会定时切换,图表数据在切换的时候有很酷的切换动画,感觉数据模拟非常真实。另外,更多的HTML5图表应用可以到HTML5图表栏目下查看。

f2b22b3713e625f6e127a236fc9ba972.png

8、HTML5/SVG线性图表 可绘制图表区域颜色

今天要分享的这款HTML5图表应用是一款线性图表,它主要是有SVG构造出来的,这款SVG线性图表可以用不同的颜色绘制出图表的数据区域。另外,这款图表和之前分享的HTML5线性图表iGrapher类似,只是功能没那么强大而已。

c1f2bb97f225abf84590e678d8e0c3f6.png

9、HTML5线性图表iGrapher 功能非常强大

iGrapher是一款基于HTML5的线性图表应用,和之前分享的HTML5线性图表

图表数据区域可着色类似,iGrapher也可以按不同的统计范围来绘制曲线,同时我们在iGrapher中可以利用鼠标滚轮来缩放统计区间,同时我们可以在menu栏中选择需要显示的统计数据。

06f1bbd0e4897ef69e458b88f6a5e9b0.png

以上就是9款基于HTML5/SVG/Canvas的折线图表应用,欢迎收藏分享。

评论(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