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2.7下载官网_python2.7安装包下载

python2.7.18是全新发布的最新版python2.7.x系列,还是修复bug为主,功能上没有什么改变。更少的bug,更多的实用,而且这也是派森2的最后更新版本了,需要的筒子直接来IT猫扑下载!

派森Python介绍

今年 1 月 1 日的时候,Python 2.7 正式停止维护,但是实际上还遗留有一个版本 2.7.18 没发布。20 日,官方发布了最后的这一个版本,为 Python 2 划下圆满的句号。

注:Python 2.7 在 2019 年的最后一个版本是 10 月 19 日发布的 2.7.17 版本,在它之后直到 2020 年 1 月 1 日之间产生的问题会合入最后一个版本 2.7.18。

Python 核心开发团队宣布了这一消息,“自 11 年前发布 Python 2.6 以来,Python 2.7 一直处于积极开发中。这些年来,CPython 的核心开发人员和贡献者认真地将 bug 修复应用到 2.7 分支,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 Python 2 和 3 分支有所不同。”官方感谢 CPython 社区的奉献精神

python支持环境

python2.7.15是可用于所有主要的操作系统:Windows和Linux / Unix系统,OS / 2,Mac上,Amiga上,其中包括。

甚至有NET和java虚拟机上运行,Python的实现是一个开源许可证,使得它可以自由使用和分派下,甚至用于商业用途。

关于Python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面向对象、动态数据类型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Python由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底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像Perl语言一样, Python 源代码同样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