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上传图片这么慢 前端_图片文字提取?学会这几个办法免下载就能立马识别图中文字...

将图片中的文字提取出来,就能节省自己很多的时间啦~

你是不是在自己学习或是工作的时候,曾经不止一次地这么想过呢?而在看了小编今天的文章介绍后,就能轻易地利用工具来完成这一项操作,让自己以前用来打字的时间完全节省下来!

df3e6c080554e146a1134dc5750911d8.png

1.小程序

相信这个词,大家听过的很多了吧,而基于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微信端小程序——闪电识字,就能免下载轻松帮助大家完成这一类的工作。

如何使用

1.打开微信,找到发现中的搜一搜功能,在弹出的搜索栏中搜索【闪电识字】;找到并打开

5c8f4d333e02de27ca9590c02380f21f.png
e6dbb766966d15a80a3ef783a0821b7a.png

2.进入小程序后,点击主界面的【拍照/选图】按钮,根据提示一步步完成图片上传(需要确认图片中字体)

eee6d57e38db7803ff8b2abc231cecf3.png
e8c3c1fe7b4c65c7145b895a3616569a.png

选择任意一种方式完成图片上传即可

6425351c4cd277983811a1080c3278f3.png

示例的这张图片,选择手写体,进行识别

3.对比上方上传图片,和下方的识别结果文字;如有错漏需手动修改

0166303cbea05c755ab91d6f613486e2.png

到此,我们的文字扫描过程就结束了。

当然,小编上面的示例这几个字可能即使是手打也并不会慢多少,但是闪电识字即使是长篇大论,它也能很好地完成识别效果的。

(见下图)

480ee67be077d3bb4406b75570f08907.png

当然,如果仔细对比还是会有部分错漏的地方,这一方面在于上传图片本身不是很清晰,另外一方面这样的文字识别准确率对比其他软件而言已经是不错的了。

2.QQ

的确,现在用QQ的人数可能确实比以往少了些。但是如果你常需要电脑截图识别文字的话,那么QQ依然会是你比较不错的工具。用QQ截图后,将图片直接复制发送到聊天窗口中点击右键,将会看到【提取图中文字】的功能按钮,点击确认即可获得识别结果。

ps:QQ不支持图片自定义上传,所以在手机端的用户,还是用上面提及的 闪电识字 最为方便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