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java 路径设置_Matlab Java类路径问题

当我将类路径放入静态类路径(即将它们放在classpath.txt文件中)时,程序便可以工作。当我动态添加它时,出现一个错误,它无法在类路径中找到属性文件。

这是我所拥有的

javaaddpath('C:\ exchsys \ jars \ exsystools.jar')

javaaddpath('C:\ exchsys \ externaljars \ log4j.jar')

javaaddpath('C:\ exchsys \ externaljars \')

javaaddpath('C:\ apache-activemq-5.1.0 \ lib \ commons-logging-1.1.jar')

javaaddpath('C:\ apache-activemq-5.1.0 \ activemq-all-5.1.0.jar')

加上我的实际代码

这导致以下错误:

javax.naming.ConfigurationException:JMSUtilities.loadConfiguration():在类路径中找不到属性文件“ /exsysjms.properties”。

它要查找的文件位于通过此行添加的文件夹中

javaaddpath('C:\ exchsys \ externaljars \')

当我将相同的路径放入classpath.txt文件时,它可以正常工作。有任何想法吗?

最佳答案:

您遇到的有关静态和动态类路径的问题。通过使用ClassPathHacker.java在this post中显示此问题的解决方法,以便动态加载Java类。您也可以检查其他响应以获取更多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