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百度云里的资源不被和谐掉?

有一部非常喜欢的电影,给我和谐了,重新找的视频还有bt,结果bt不能解析,视频又和谐了,我还没看。

百度云资源防和谐大法

之前回答被删了,又发了一遍
其他答主说的套多层密码,套多层压缩都特别麻烦,我基本都看过一遍,不实用!!!!

简单来说,下载到本地的文件用7z格式“仅存储”式压缩,加密码删后缀,上传

7-zip 文件夹的链接官网下载,链接贴上
https://www.7-zip.org

压缩工具整体图
压缩工具整体图

  1. 右键要上传的本地文件,选7-zip,添加到压缩包

  2. 压缩格式:7z
    zip.rar等格式能在百度云盘在线解压,而7z不能,这也更安全

  3. 压缩等级:仅存储
    这样压缩的最快,效率高,安全性也高,我们不是为了压缩而压缩,而是为了不看8秒教育片而压缩,这也就是给网盘意思意思,真要标准压缩那你还是给自己找麻烦
    选“仅存储”压缩
    选“仅存储”压缩
    我放个图看一下“标准压缩”和“仅存储”的速度差距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仅存储压缩,477m/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标准压缩, 8m/s

  4. 套一层密码
    以防网盘和谐为主

  5. 加密文件名
    输密码前不能预览压缩包内容,建议选上

  6. 删掉压缩包后缀
    (1)压缩完重命名删掉第文件名的后缀(后缀不显示或者不会删的往下看)
    (2)打开的时候要手动修改文件名添加压缩包的后缀格式,加7z,zip,rar都可以打开
    (3)还可以在不加后缀的情况下用“7-zip”直接打开压缩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在百度网盘里存的小姐姐,可以正常下载和分享,其他答主说的套两层压缩和密码完全没有必要,你解压的时候还是麻烦自己,大文件解压两遍非常浪费时间,这个只需要解压一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显示文件后缀
文件不显示后缀的话,解压的时候就要把文件重新压缩一遍,在压缩包的压缩包里重命名才能加后缀,设置了显示后缀上传解压都很方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百度网盘群组分享防和谐方法:1、创建群组后不要分享文件;2、网盘文件新建文件夹;3、群组分享空文件夹;4、群组分享后,在原来新建的文件夹中继续新建子文件夹,这个步骤重复3-5次;5、要分享的文件批量移动到子文件夹中的子文件夹中的子文件夹中的子文件夹。这样就不和谐了,卖各种音频视频资源的能用上这招。

目前最好的方法,电脑端,将你的那些那啥视频压缩,然后一定要用分卷压缩(一个文件压缩成两个文件)再加上密码,这样百度没有办法识别md5值也不能审查你的压缩的文件(一分为二必须两个文件都得有才能再次解压),名字再改成乱码啥的就行

作者:义乌之狼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396231/answer/80470518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6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