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构建第一个 Electron 桌面应用

最近对electron有点感兴趣,那就动手试试呗,构建第一个 Electron 桌面应用!

2023-04-06 14:27:57 1876

原创 vueRouter 的使用及实现

我们经常会在vue项目中用到 vueRouter,通过路由实现页面的跳转,不同的url展示相应的页面或内容。那么前端的路由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路由的基本知识吧!

2023-03-29 10:15:57 1450

原创 在vscoed 中运行 uniapp 项目

在 vscode 中开发并运行 uniapp,使用 uniapp开发 小程序应用

2023-02-21 10:44:28 14733 4

原创 前端性能优化

前端性能优化这个问题大家常常会遇到,特别是面试中,但是这也是对前端人员的技术上的一个提升,是技术成长的必经之路,所以构建一个性能优化的体系很有必要,在经过平时的阅读,整合了一下多篇文章,希望对自己的成长能有帮助,也学习一下人家的排版写作思路

2022-12-09 11:21:28 372

原创 来手写一次防抖节流吧!

防抖节流作为日常面试中的高频考点,但是每次被问到还是难倒一大片,那就再来手写一次防抖节流加强巩固吧!!!

2022-12-07 14:55:05 760

原创 promise 、async/await 的原理及实现

promise 是每个前端人必须会接触到的一个知识点,虽然我们在日常的项目中常常会用到,例如 发起 axios 的请求获取数据,异步加载资源避免页面的阻塞,但是往往我们对其中的原理知之甚少,带着一知半解的疑惑,我们就一起从简入深,慢慢拆解学习一下吧。

2022-12-05 14:45:15 1420

原创 数字滚动加载实现

在数据大屏的项目中难免会需要数字滚动效果,

2022-09-02 14:30:46 696

原创 vue2 生命周期 源码探究

从源头探究 vue2 生命周期所历经的各个阶段,深入源码解读,认识现象的本质,加深对生命周期的理解

2022-06-24 14:10:36 686 1

原创 vue中实现拖拽排序

由于本次项目中需要实现首页模块拖拽的效果,通过比较vue项目中经常会提到的几种拖拽组件库来依次实现拖拽排序效果,并将使用的方式、效果进行比对,最终 vuedraggable 胜出,不愧为拖拽界的王者啊 !!!

2022-06-23 20:23:15 21465 2

原创 Echarts -- 分类柱状图、设置各类目图例

逐渐熟练并掌握 echarts 图标配置,对特殊情况的图表进行配置。分类情况的柱状图很常见,但是针对本次的需求,需要对各类目进行图例展示且达到设置类目的展示和隐藏功能。

2022-04-22 10:39:57 3799

原创 什么是伪数组?

强化基础,再次认识一下什么是伪数组,了解伪数组的特点以及常见的几种伪数组,最后将会介绍如何将伪数组转变为真正的数组。

2022-03-25 11:19:52 6147

原创 从构造函数到原型链

整理归纳构造函数与原型的关系

2022-03-25 10:52:36 1307

原创 echarts实现数据可视化

1.在全局安装echarts :cnpm install echarts -S2.全局引用:import echarts from 'echarts'Vue.prototype.$echarts = echarts;3.使用$echarts.init<div style='width:800px;height=800px' red="chart"></div>let myChart = this.$echarts.init(this.$refs.chart);

2021-05-10 11:02:43 458

原创 git常用命令

git上传步骤代码提交顺序git add . //暂存代码git commit //提交代码git checkout //切换分支git pull //拉取最新代码git merge //合并分支git push //将代码推送至远程git stash 将本地代码回滚值至上一次提交的时候,就是没有你新改的代码1.创建一个新的分支test,并切换至该分支:$git checkout -b test 2.在该分支

2021-05-10 10:56:58 59

原创 nginx 反向代理

nginx 部署目录nginx 部署nginx 反向代理查看进程nginx.conf 配置文件nginx 反向代理//启动nginx:start nginx//修改配置后重新装载nginx:nginx -s reload//重启服务:nginx -s reopen//快速停止 或 关闭 nginx:nginx -s stop//正常停止或关闭:nginx -s quit开启ngix后不能重复启动 需要reload或者关闭之后再次开启...

2021-05-10 10:48:09 1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