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ter 中使用 extension 使项目更具可读性和效率 01

Flutter 中使用 extension 使项目更具可读性和效率 01

alt

原文 https://medium.com/@bedirhanssaglam/make-your-flutter-projects-more-readable-and-effective-with-extensions-b7dffd32e2f4

前言

alt

代码的可读性和实用性在《 Flutter 》中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将编写一些 extension 并查看它们的用法。

正文

1. 图像文件的 extension 名

我们都将图像文件添加到文件中。我们很多人把它们定义为 Image.asset (‘ asset/images/image. png’)。相反,我们可以这样做;

alt

我们可以像下面这样使用这个 extension ;

alt

2. 表单验证和列表操作的 extension

假设您有一个电子邮件表单,并希望确保用户已经为其输入了“@”符号。或者你有一张清单,你想把它倒过来。这里有一个简单方法的 extension ;

alt

3. 空填充的 extension

使用 SizedBox,我们可以在两个 widget 之间留出空间。例如 SizedBox (高度: 10)。但是你不会想到处看到这个的,一定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它。就是这个

alt

要使用它,我们只需要

alt

4. 解析操作的 extension

有时候,您希望将 int 值转换为 double 或者希望转换 int 值的其中一个 double 表达式。

alt

你可以这样使用它;

alt

extension ,暂时就这些。现在,让我们将在项目的许多页面上使用的表达式作为函数来编写。

1.

alt

我在很多地方使用这种结构,我想; “既然我一直在用,我就不能让它简单点吗?” 我做到了。

alt

2.

alt

使用时;

alt

3.

alt

我们可能想要显示一些长文本,尽可能多的字符,因为我们想要的。

alt

4. 我们还有一个方法可以使 API 中的日期格式适合在接口中显示:)

alt

我们不需要到处编写它们,而是使用一个函数轻松地完成它们,并且可以在任何我们想要的地方使用它们。

alt

5. 身份验证

我们有一个用于身份验证事务的 BLoC 结构。

我们希望限制一些非登录用户的构建。下面是使其有效的函数;

alt
alt

结束语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请转发让更多的朋友阅读。

也许这个操作只要你 3 秒钟,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励,感谢。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 猫哥

  • 微信 ducafecat

  • https://wiki.ducafecat.tech

  • https://video.ducafecat.tech

本文由 mdnice 多平台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