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开发环境nginx配置HTTPS,使用https证书

解决方案

使用OpenSSL生成所有证书。

步骤1:根SSL证书

第一步是创建根安全套接字层(Secure Sockets Layer -SSL)证书。然后,可以使用此根证书对任意数量的独立域名的证书进行签名。如果您不熟悉SSL生态系统,DNSimple的这篇文章很好地介绍了根SSL证书。

生成一个RSA-2048密钥并将其保存到文件rootCA.key中。此文件将用作生成根SSL证书的密钥。每次使用此特定密钥生成证书时,都会提示您输入一个pass短语。

openssl genrsa -des3 -out rootCA.key 2048

你可以使用生成的密钥创建新的根SSL证书。将它保存到一个名为rootCA.pem的文件中。本证书有效期为1024天。你可以随意把它改成你想要的天数。还会提示您输入其他可选信息。

openssl req -x509 -new -nodes -key rootCA.key -sha256 -days 1024 -out rootCA.pe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2:信任根SSL证书

在使用新创建的根SSL证书开始颁发域证书之前,还有一个步骤。你需要告诉你的Mac要信任你的根证书,所以由它发出的所有证书也都是可信的。
打开Mac上的密钥链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