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时钟罗盘动态html代码_网红手机壁纸,罗盘时钟壁纸来了!

e1a10e12c2901082abdfe272f92c8489.png

大家好,我是互联网小技巧小编茂茂,每天打开手机你想看不想看都得看到手机壁纸,一个酷炫的手机壁纸不仅可以给自己带来愉悦的心情,还能吸引别人的注意!近段时间,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有一款数字时间罗盘的壁纸火了,基本在点赞、评论那里都是上千上万的,大家对这种壁纸非常有兴趣,都需要教程,那们今天茂茂就把这个超火的手机壁纸分享给大家,想要的朋友赶紧拿走,赶紧炫一把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文字版教程

1、下载、安装罗盘时钟壁纸。

5313a1bab9bb11194fca5447695e725e.png

2、打开软件,即可看到时钟画面跟设置界面,可以进行简单的设置,大写数字,垂直位置,缩放大小,旋转角度等。

9066952f6fa68967de5019b7366713cb.png

3、也可以将文字颜色,背景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相对应的设置,点击按钮进行设置,设置好后点击OK即可。

6de53207622fdb7edfdf8cc54d22e9e1.png

4、设置好后,最后点击“设置壁纸”,弹出壁纸已经设置,即已完成。打开手机,看设置好的效果,感觉非常炫酷!

f7411327966e32a8598ef4454df49ebf.png

630b03b558874565a0994f56f5dd34e5.png

热文推荐:

微信特殊昵称一键生成,查天气,查时光岁月等等,实用工具百宝箱值得你拥有!

新年头像一键生成,给自己戴上可爱的新年帽子吧

免费抢票软件,这款工具太良心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