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收件不及时_企业邮箱使用客户端收信有延迟的原因及解决

企业邮箱使用客户端收信有延迟的原因及解决

当使用第三方客户端软件(比如说foxmail、outlook等)通过POP3协议收信时,软件程序会向邮箱服务器发起收信指令,一旦成功通过服务器的认证过程后,随即将邮箱服务器,也就是邮箱webmail网页端已存在的邮件,同步至客户端软件收信箱;常见客户端软件,都能够自定义设置收信频率,以便定时将邮件同步收取到软件收信箱。

问题及解决:

如果出现在客户端收信有延迟情况,实际并不是邮件收取到邮箱服务器时出现延迟,而是所用的客户端收信软件,没能及时将邮件同步到客户端造成的。

对应解决方法:可以调整自动收信频率,将收信间隔时间调整为较短,期间也可通过手动点击软件【收信】按钮来进行邮件同步。

如下面所列,为常见客户端软件Foxmail7.2、Outlook2010、Windows Livemail2010调整收信频率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Foxmail7.2 账号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915670cb66c454fe6eee3f1971b0b1ad.png

Outlook2010 【发送/接收组】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68432283d453928c8fdc6099b87bac47.png

Windows Livemail2012 邮件设置选项---【常规】界面,如下图所示:

87513beaefa538934eeb1de537be6e5d.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