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H743通过STM32CUBEMX配置USB功能

基于STM32H743芯片,利用STM32CUBEMX工具配置USB功能,按照正常的配置流程进行配置即可。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clock必须配置成48M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clock必须配置成48M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clock必须配置成48M

否则PC无法识别出该USB设备。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TM32H743ZGT6是一款高性能微控制器,支持ARM Cortex-M7内核。在进行STM32CubeMX配置时,以下是一些基本的步骤: 1. 首先,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STM32CubeMX软件。这个软件是一个图形化配置工具,可以帮助快速生成代码和配置文件。 2. 打开STM32CubeMX软件后,选择适用于STM32H743ZGT6的芯片型号。 3. 创建一个新的工程,然后指定工程的存储路径和名称。 4. 在"配置"选项卡中,选择所需的外围设备和模块。根据您的具体应用需求,选择需要的外设例如GPIO、SPI、I2C、ADC等。您可以使用该软件的图形化界面,简单拖拽外设,并设置相关参数。 5. 在"时钟配置"选项卡中,可以配置系统时钟和外设时钟。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时钟源和频率来满足您的需求。 6. 在"GPIO配置"选项卡中,您可以为每个GPIO引脚选择相应的模式,比如输入、输出、模拟等,并进行相关的配置。 7. 在"中断配置"选项卡中,您可以配置哪些外设会触发中断,并设置相应的中断优先级和中断回调函数。 8. 在"参数设置"选项卡中,您可以配置UART、CAN、USB等通信接口的相关参数。 9. 最后,生成代码并导出配置文件。点击"生成代码"按钮后,您可以选择生成的代码类型(如HAL库、CMSIS库等),然后点击"生成"按钮,该软件会自动生成相应的初始化和配置代码。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基本的配置过程。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可能还需要进行其他的配置和设置。生成的代码可以导入到您选择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中,并与应用程序结合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