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服务查找手机_华为手机云空间----查找我的手机与云收藏

华为手机丢失了,怎么办?

第一时间是找部手机或者电脑打开浏览器登录: cloud.huawei.com 。打开查找我的手机。

华为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查找我的手机”的功能,对丢失的手机进行远程定位、远程锁定、远程控制播放铃声,远程控制删除数据。大大增大了找回手机的几率,防止隐私资料泄露。(注意:设备必须开机联网登录华为账号并开启查找我的手机功能,才能使用查找我的手机的功能)

远程定位:打开查找我的手机后,弹出可选择定位的设备,选择要定位的手机型号,进行定位,范围可放大精细位置。并在右边出现可播放铃声,远程锁定,擦除数据三个选项。(注意:设备未开机联网,则会显示离线,无法进行最新定位,显示的是上一次定位位置)

f183f507e464f815231fc25be1fd97e7.png

播放铃声;可控制设备以最大声音播放铃声,定位在附近的时候,可根据铃声找回手机。(注意:设备未开机联网,则无法使用播放铃声的功能)

8230781e4659c29c1bb64a35f0e316ff.png

远程锁定:打开后手机将被锁定,可设置锁定手机上屏幕显示文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