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罗塞塔学习总结

       经过一个多月的罗塞塔学习,罗塞塔第一遍的学习就要告一段落了。但并没有意味着英语学习的结束。来对罗塞塔学习的第一  遍做个总结,寻找反馈。罗塞塔是早期学习中的最后一个学习资料。里面涉及到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知识。地理知识、婚礼形式、建筑特色、服饰、饮食文化等都贯穿在其中。在学习英语的同时,顺便了解了许多跨过文化,扩大了自己的视野。

      第一遍罗塞塔的学习目标还是音图映射,从单词式的音图映射、声音和emotion映射,到句子式的声音和完整场景的映射、声音到emotion的映射,而且在之前的”儿童词典“,”看图发音“,”Englishclass“等的基础上还添加了很多单词,但这个阶段不仅考验音标的熟悉程度,而且还考验在音标里的所学的发音技巧。

      在未开始罗塞塔之前还是比较期待的,因为他的学习内容有发音的部分,这是在之前的学习项目比如儿童词典,看图识音等,里面没有涉及到发音的部分,所以特别期待罗塞塔的学习。每天都投入两个小时罗塞塔的学习。起初,在学习罗塞塔的时候我们三个人组建了一个小团队,天天去独角兽学习英语,每天互相监督。后来让在学习区学英语,效率没有之前高。造成效率低的原因就是学习区是公共的地方,发音怕打扰到其他同学。后来给纪老师和莹姐聊天探讨这个问题,一定要发音,不要有怕打扰别人的想法,学习是给自己学的。现在也有每天都学英语的固定时间。

通过学习罗塞塔的收货:


1.通过学习里面的发音的部分提高了自己发音标程度,让自己的发音有了很大提高。对学习音标发音技巧得到了应用

2.同过静态的画面提高注意力,增强了对音图映射、声音和emotion映射理解

3.改变了自己不敢大声读英语的胆怯心理

4.提高了自己的听力,磨练自己的耳朵的辨音能力

 

优化不足之处:


 1.多听多读,学习是一个反复的过程,经常给自己找反馈,找小伙伴交流,学习他人的     优点。切断汉语,加强对英语思维          的建立,加强音标的训练。

2.一定要认真去听,保证有效时间的投入,不能人在心不在

3.不能采用排除法

 

 重中之重:


英语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一定要去坚持。不断地去重复。寻找学习英语的兴趣点以及反馈。会更加有动力的学英语。相信自己能行,在学习中一定要大胆的说,敢说了说多了自然而然的就会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