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un快速开发平台,.Net Core加持,功能更全面

 

​随着.net core3.0版本的发布,微软.net core的商用风险已经逐步降低,一些观望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着手对自家系统进行相应的升级。鉴于广大客户的迫切要求,LeaRun在年内进行了快速开发平台.net core的升级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详细的技术、功能革新将在随后的文章中发布。今天将对其中的界面功能做简单的介绍。

关于LEARUN

LeaRun是一款基于ASP.NET的B/S架构快速开发平台,平台融合当前主流开发技术,具有开源程度高、业务功能完善、扩展功能强大等特点,其主要功能包括工作流、智能报表、代码生成器、 向导式智能开发、即时通讯、APP开发、微信、通用权限等。使用LeaRun快速开发平台,软件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较低的代码量开发出OA、ERP、CRM、HRM、SAAS、MIS、APP等众多高质量信息系统。

http://img1.mukewang.com/5dcbb3fc0001da8f12650607.jpg

全源码交付 + 买断式授权 全方位技术支持 力软快速开发平台

界面功能展示

整体界面功能比较丰富,这里仅对基础界面做一下展示,详细功能请在demo中体验。

1.单位组织

公司管理

http://img.mukewang.com/5dcbb40500015ce912650605.jpg

部门管理

http://img3.mukewang.com/5dcbb40c000133e312650605.jpg

岗位管理

http://img.mukewang.com/5dcbb41500016f1512650605.jpg

角色管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