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VS2015MFC在X86debug编译平台调试opengl 代码出现oxc0000007b错误的解决方法

自己写了一段opengl的代码,但是因为刚开始给vs配置的opengl的库文件是32位的,所以在debug x64位的编译平台编译不了,所以后来在网上找了好多资料,终于给vs配置了支持debug x64编译平台的opengl库文件(如何大家需要配置教程的话,我会在下一篇博客中详细写一下opengl的配置方法)。先来说一下解决编译程序时出现xc000007b错误的方法吧。我编译时出现的错误是在bebug x86平台下出现的,在x64编译平台可以编译通过。主要问题是系统或者程序的一些.dll文件缺失,因为dll文件很多,也不想一一去找,所以就用了最简单的方法,让系统自己去完成这个繁重的任务,首先下载一个directX修复工具(这个可以直接到360软件管家中直接下载),果然,下载完成后,点击检测修复显示电脑丢失了很多32位的dll文件,等一会修复完成;可以根据提示修复一下c++。但是遗憾的是修复工作完成后,我重新编译程序还是一样的错误;那么问题很大可能是出现在vs本身上了,因为这段时间给vs配置opengl库文件,可能把vs的有些东西给损坏了,所以我通过控制面板—>卸载程序找到vs右键点击更改,对vs进行修复,等了大概十几分钟之后修复工作结束,重新启动电脑,赶紧点开程序,不出所料程序可以运行了。由于解决问题的过程比较简单,在这里我就没有上传图片了。
注,如果这样还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可以重新配置一下opengl。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