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Ctrl键神操作续集,Ctrl+字母=高效

【温馨提示】亲爱的朋友,阅读之前请您点击【关注】,您的支持将是我最大的动力!

EXCEL中快捷键操作,你知道都是什么操作吗?其实之前有篇文章已经分享过了,不知道你吸收了没有?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详细分享过 【Ctrl+D】、【Ctrl+E】、【Ctrl+R】等快捷键的详细用法(点击链接可以查看) [Ctrl+]快捷键使用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Ctrl+字母】系列的第1部分,总计9个快捷键。里面含很多快速记忆小技巧,不再生记硬背导致记不住!

  1. 【Ctrl+A】:全选(All)

全选EXCEL当前工作表的所有单元格,不再因为内容过多,手动全选所有区域而烦恼,这个操作比较简单~

02.【Ctrl+B】:应用或取消加粗格式设置(Bold,功能类似Ctrl+2)

选中区域,然后按【Ctrl+B】进行加粗或者取消加粗处理

03.【Ctrl+C】:复制(Copy)

选中内容后,直接按【Ctrl+C】,进行复制;

05.【Ctrl+V】:粘贴(可以记忆为VViscidity,粘质,因为Paste的P快捷键已被征用)

选中内容,按【Ctrl+C】复制后,选择合适的单元格位置单击,然后按【Ctrl+V】粘贴;

06.【Ctrl+X】:剪切(可以记忆为X像剪刀一样,表示剪切,因为Cut 的C已被征用)

选中内容后,按【Ctrl+X】进行剪切,然后常再按【Ctrl+V】粘贴;

07.【CTRL+F】:查找(Find)

用该快捷键,可以快速调出“查找”对话框;

08.【CTRL+H】:替换

  1. 【CTRL+G】:定位(Grid,坐标方格)

这个功能不要太强大,一般可以选出相同属性的内容,然后进行后续批量操作。

你在职场中,哪些快捷键相对常用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快捷键其实就是基本功,虽然看起来简单、渺小不起眼,但是积攒起来,就功劳无敌!快来试试吧~

你学会了吗?

欢迎评论与转发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