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中报错: There are multiple modules with names that only differ in casing.

There are multiple modules with names that only differ in casing.
This can lead to unexpected behavior when compiling on a filesystem with other case-semantic.
Use equal casing. Compare these module identifier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因 路径大小写有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eact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它被广泛应用于Web应用程序开发,特别适用于创建大型和复杂的应用程序。React的核心思想是组件化,将UI分解成独立可复用的组件,通过组件的组合和嵌套来构建整个应用程序。 React采用一种称为虚拟DOM(Virtual DOM)的机制来提高性能。虚拟DOM是一个轻量级的JavaScript对象树,它可以代表真实的DOM结构。当组件的状态发生变化时,React会通过比较新旧虚拟DOM树的差异并更新只有真正需要改变的部分,避免了无必要的DOM操作,从而提高了性能。此外,React还通过使用合适的Diff算法来进行快速而高效的虚拟DOM更新。 React具有强大而灵活的生命周期方法,可以在组件的不同阶段进行逻辑处理和与外部数据交互。通过这些生命周期方法,开发者可以精确地控制组件的渲染和更新行为,实现更好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此外,React还支持一种称为JSX的语法扩展。JSX允许开发者在JavaScript代码直接编写类似HTML的标记,使得页面结构和组件的关系更加清晰和易于理解。 React作为一个开源项目,有着庞大的社区支持和活跃的生态系统。许多优秀的第三方库和工具如Redux、React Router等都与React紧密集成,帮助开发者更加高效地构建复杂的应用程序。 总之,React是一个非常强大和灵活的前端开发库,它提供了快速、高效和可维护的方式来构建用户界面。无论是开发单页应用、移动应用还是响应式Web应用,React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