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微应用RC版和浏览器自适应滚动问题

要写一个父级A高度自适应(用户可伸缩宽度),子级AA高度不定,由AA子级AAA撑开到最大高度A时滚动, 局部滚动的布局。 主要使用工具有钉钉新版桌面端, 钉钉RC版桌面端,以及Chrome浏览器。从flex布局到position定位再到高度100%以及各种混合搭配,已经试了一下午,到现在没有找到一个完全兼容的方式, 钉钉新版桌面端 可以和Chrome互相兼容,RC版和桌面端互相兼容,但是没有找到一个解决Chrome和Rc版互相兼容的方式,本准备获取登录方式如果是在浏览器端则使用高度百分比样式,如果是钉钉内则用新版和Rc版兼容的样式,使用弹性盒。但是最后加了个height: 0; 莫名其妙又成功了。先简单写一下大致内容,之后补充。最后一次成功代码如下,中间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尝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