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支持GB28181的平台

1、第一款就是海康自己的ISC,HIKVISION iSecure Center综合安防管理平台。
入口

提供视频实时预览、网络录像回放、语音对讲取流URL获取能力,通过集成视频SDK、APPSDK实现实时预览、网络录像回放以及语音对讲,通过集成H5视频播放器或使用RTMP、HLS等协议对接可实现实时预览、网络录像回放。
提供设备控制能力,包括云台控制和设备级别画面3D放大。
提供预置点管理能力,包括预置点的增、删、查能力。
提供视频图片获取能力,包括手动抓图和视频事件图片的获取。
提供手动录像控制能力。
提供报警输出的状态查询与配置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买设备,平台每路50块钱。
但是有个问题,就是该平台不支持级联,也就相当于GB28181平台客户端。
本身不具备录像能力,需要NVR配套

2、EasyCVR智能边缘网关
入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平台可以实现录像,可以作为gb28181的中间级联平台(就是既可以接收数据又可以发送视频数据)
2)但是如果采取中心服务器录像的话磁盘IO带宽不够,一般十几路就差不多了。
3)可以采取IPC摄像头前端录像
4)该平台可以录像,但是不能一次性太多录像路数,比如播放的时候录一段这种随机的录像,真正需要录像
5) 想进行云台控制必须有ONVIF的支持,或者gb28181支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使用
用户名:easycvr
密码: easycv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受限于当前服务器IO处理能力,一般管理平台不负责录像,录像需要NVR去录像,管理平台只负责去获取录像。如果非要录像,那十几路部署一台该软件,但是不划算,买电脑的钱就可以买一台NVR了。
如果需要中心化录像,那需要磁盘阵列,不划算,一般都是分布式存储,十几路摄像头一个NVR,然后用管理平台去管理这十几路NVR。

3、萤石云GB28181平台
入口
目前,萤石开放平台提供的国标GB/T28181接入支持2011版本及2016版本,支持TCP、
UDP、TLS 三种通信协议,建议首选TCP。萤石国标GB/T28181 接入服务功能,你可以将
除海康、萤石外的第三方设备接入萤石开放平台,完成对设备的管理、推流、操作等功能。
使得使用萤石开放平台进行二次开发的系统可以兼容更多不同品牌的设备使用,更好的适用
于不同场景下更多用户的需求

国标GB28181设备接入服务,支持所有支持国标协议的设备接入萤石开放平台,实现设备便捷化管理、实时观看、录像回看等功能,针对所有视频赋能功能都支持按需提供,通过开放API、SDK等开发工具,适用各行业不同场景应用集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支持录制服务,云存储

4、GB28181国标平台软件(包含服务器和客户端)
http://www.ejdz.cn/m/view.php?aid=144168
该平台软件的服务器名字叫GBServerPlatform,包含的功能如下:

1)接收设备注册、注销功能。
2)接收设备的发心跳,检查设备有无下线。
3)具备目录查询功能,对获取的设备列表进行管理。
4)支持获取设备信息和设备状态信息。
5)具备实时预览、录像查询、录像点播功能。
6)具备录像点播控制功能,支持播放、暂停、速率控制和定位播放。
7)具备设备控制功能,支持云台控制功能。
8)信令支持UDP和TCP传输,实时流和录像流传输支持UDP和TCP。
9)支持级联,向上级平台注册。
10)集成流媒体服务器的功能,支持中转设备的实时流。

5、LiveGBS GB28181流媒体服务
入口添加链接描述
演示平台入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公司还有liveNVR系统
入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NanGBS国标平台
https://www.nanuns.com/product.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智能云平台
http://www.car-eye.c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视频监控安防平台-国标28181SDK(2016版)、GB28181SDK(2016版) 和demo-提供c++库和测试demo
这个博客作者是专业gb28181 可以参考其博客内容
https://blog.csdn.net/songxiao1988918/article/details/78733508

9、
https://blog.csdn.net/zhu__/article/details/79560103
wvp优点在于:
流媒体服务器可以分布式部署,可以云部署
录像服务器可以分布式部署,可以云部署
如果gb28181和流媒体绑定到一起,那么流媒体服务器就不能单独部署,录像服务器同理。
如下所示,在实际应用中,即使某一台流媒体服务器dump了,也不会影响推拉流,并且还可以负载均衡流媒体服务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QQ:421954511。

10、春耕科技
入口
徽春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智能安防平台软件及物联网软硬件提供商。核心团队成员拥有10余年安防视频平台软件及物联网软硬件平台开发经验。2013年-2017核心团队经历了安防行业大型视频平台整合(安徽高速控股集团视频平台整合项目,整合了安徽高速控股集团管辖下的海康、大华、宇视等非标及标准平台,实现集团管辖下的视频统一接入及统一输出),拥有整合复杂网络环境下各厂家新老设备及平台的技术能力。
公司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防视频接入网关、国标(GB/T 28181)上、下级平台、转码平台、H5视频播放等平台已广泛应用于高速、公安、餐饮、商超等行业。

11、杰士安GB/T28181流媒体服务器转发网关在不同平台之间集成融合的视频监控技术方案
http://www.qianjia.com/zhike/html/2019-11/11_15286.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视频安防系统、安防综合管理平台、存储服务器、流媒体转发系统、流媒体直播系统、远距离高速云台、车流量统计和测速、存储转发网关、流媒体转发服务器等

开源:https://gitee.com/18010473990/wvp-GB28181.git
https://github.com/852814453/wvp-GB28181
http://www.chungen90.com/?news_34/
https://blog.csdn.net/wgg_126/article/details/115201211
https://blog.csdn.net/linolzhang/article/details/60885493

1、gb28181代码 入口
2、公安部一所弄得GB28181的播放器,支持播放本地网络 |入口
3、GB28181 下级平台(设备)实现 |入口

  • 2
    点赞
  • 7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