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Air 13.3 指纹版安装黑苹果 macOS High Sierra 10.13 教程

注意:本教程只适用于「小米笔记本Air 13.3 指纹版 i5-7200U」,别的型号哪怕是小米笔记本Air 13.3 非指纹版或者小米笔记本Pro都会存在问题。且安装新系统这件事本身存在风险,有可能造成数据丢失,请谨慎尝试!本教程不对读者造成的任何问题负责!

如果是只有 CPU 不一样但是集成显卡一样的同系列产品,如小米Air指纹版 i7-7500U,因为 i5-7200U 和 i7-7500U 的集成显卡都是 HD620 ,理论上是可以适用我提供的 EFI 文件的。但是不一定能成功(因为可能有别的差异)。

本教程默认读者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一些步骤就不详细放出图片,如果有问题请在下方评论。

1. 准备安装工具

  • 下载黑苹果镜像(此处感谢 @黑果小兵 大神制作的黑苹果镜像):点击下载
  • 下载写盘工具(若有其他代替也可):Etcher</
  • 21
    点赞
  • 5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5
    评论
评论 5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