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时代,Java程序员能发挥怎样的作用?

程序员有各种各样的机会,运用他们的技能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他们懂Java的话。

Java也许是时下雇主中最流行的语言,这意味着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工作可供选择。只要稍微用心找一找,你就会发现一个能让你的生活快乐起来,让你愿意一大清早开开心心去上班的工作。

前端.jpg​

当然,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这个人的感兴趣,可能是另一个人的不以为然。所以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4个出奇得酷的使用Java谋生的方法,让你的编程生涯保持新鲜而有趣起来:

在NASA探索太空

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NASA)使用Java开发了一些有趣的应用程序。近期最受欢迎的是World Wind,这是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以让你从外太空放大并查看地球上的任何位置。数据来源是陆地卫星图像和航天飞机雷达地形测绘任务数据两者的综合。

令人惊叹的是,使用此SDK已经构建了90个应用程序,所以想象自己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工作在可使一切变得可能的代码上。另一个新发布的应用程序是finds bugs in Java code。

如果你想知道Java在各种太空任务中所扮演的角色,那么可以看看此采访。另外,很多网站上都提供了一系列针对NASA的职位,如Indeed。

尝试物联网

你可能听过很多关于物联网的信息,但是只看LoT产品可能没有那么令人兴奋。使用产品,如Sun SPOT和Java,来创建你自己的设备则有趣得多。

产品,如Sun SPOT的主要重点就是帮助开发人员拥抱嵌入式技术,来创造例如智能汽车和冰箱等东西。

此外,这些类型的产品也鼓励创新,而唯一的限制因素就是你的想象力。

设计未来的机器人

Java正被用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应用。有些平平无奇,有些则非常的酷,看着就让人激动。

例如,在2007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DARPA)的城市挑战赛中,Java参与了Jefferson团队名为“Tommy Junior”这一自动驾驶汽车的解决方案。

Tommy的秘密武器是Perrone Robotics的MAX操作系统,它可以让团队使用现成的组件,如传感器和执行器。

目标是创建一辆大家实际负担得起的自动机器人车辆。Tommy Junior的成本仅为$ 50,000,其中包括了自动平台的成本。因为该设备依赖的是现成的组件,所以它可以在24小时内组装完毕并运行。

帮助医生完成虚拟上门服务

曾经,医生需要实际出诊,去病人的家中探望病人。这对于医生而言可能会降低他们的效率,但可以肯定的是方便了病人。

现在,有一个广受欢迎的医疗解决方案,可以让医生身在办公室,却仍然可以远程为患者看病。

其中一个项目就是Doctor Online,它依赖Java编写应用程序模块。该系统包括全套的模块,可以方便和加快医生和病人之间的互动。

由于医学界正在努力寻找更低廉的方法来满足患者的需要,因此开发人员在创建所需软件上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