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2019年秋招心得体会

从九月初开始就陆续由公司来学校招聘,那时候虽然有老姐的提醒,但是自己还是不走心,准备的还是不够充分,第一次面试是南京万得。自己屁颠屁颠跑去了,结果非常顺利的被刷掉了,第一轮就没了。非常懵逼。问二叉树,希尔算法啦。基本上都是数据结构和算法,自己一点也不复习。中间又做了一些笔试,公司也都南京的。大体java中递归基本都考,排序也会考,二分查找,map迭代器,给的数组 求和 s 列出和为s的数组,和写出文件目录下的子文件,以上算是笔试编程题的几个考点。
面试呢 基本刚开始都是自我介绍,尽量说一些你自己简历上有价值的东西,让面试官比较快速的了解你所拥有的技术,后面Java技术问题 简单的 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之间的区别,java的基本数据类型,java常用的接口 自己常用那些,介绍区别,好点的公司 平衡二叉树的意义,希尔算法的核心思想,线程 锁 jvm等。
在秋招之前,自己能有一个比较好的实习经历还是很有优势的,在投简历的时候会有比较大的优势。自己差的还有很多。加油加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