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比高温更难的是高薪!11k不加班,重庆校区小哥哥转行软件测试的秘诀都在这里!

141 篇文章 0 订阅
89 篇文章 4 订阅

今年夏天,高温天气像“开了挂”一样,肆虐大江南北,好不容易等来了立秋,没想到迎来的是另一波热浪。在南方近40度的高温下,仍有不少人奔波在各地求职,只为谋求一份糊口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小时候的我们天真地以为,夏天就是西瓜、电视和空调,长大后才发现是家庭、工作和生活。低薪、加班、不稳定成了大多数打工人的常态,正如不少初到汇智动力咨询的学员一样,如何让自己摆脱这样的生活状态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今天要介绍的重庆学员,18年从学校毕业后做过汽车维修,也进入过教培行业,拿过高工资,也有过低薪水,近四年的工作经历用一句话就能形容,那就是“混口饭吃”。虽然没什么技术含量,但胜在综合待遇可观,这也让熊同学打算在教培行业就这样做下去。

可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公司面临市场缩减的压力,这份曾经不错的工作也变得不稳定起来。在一次偶然情况下,熊同学从网上了解到汇智动力,因为非科班和0基础等原因,熊同学对转行软件测试还是抱有怀疑态度的。通过和校区老师的沟通,熊同学慢慢对软件测试的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有了比较清晰认识,于是,打消疑虑的熊同学也是很快来到了汇智动力的教室开始了学习。

或许是迫切想要改变现状,熊同学在学习中格外努力,就算不可避免会遇到时间冲突的问题,比如有事没上到课程,回来后他也会主动找同学和老师请教,做好笔记下来再好好复习。“软件测试入门很难,但是只要肯下功夫,技能学习起来就没什么太大的难度,想要做好贵在坚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一门技术傍身和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是熊同学转行软件测试最大的目标,而他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着。精心耕耘三个月的熊同学最终也盼来了花开,培训结束后成功拿到了11k的高薪offer。

“不会别急,多练就好,会了别骄,可以去帮助身边不会的同学,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夯实了自己的技能。最重要的是,好好锻炼下自己的沟通能力,第一份工作的薪资,跟这个占很大关系!”在这里,熊同学也是很乐意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高薪秘诀,也希望在汇智动力的大家都能学有所成,不辜负这三个月的坚持和付出。

现在再看自己的转行路,熊同学只感慨选择汇智动力是当初最正确的决定,“很多时候选择大于努力,但是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只有到最后才能知道结果!”

虽然已经踏上了新的旅途,但是对于熊同学而言,这也只是他漫长职业生涯中一个好的起点。即使已经离开汇智动力,未来他也会继续提升自己,不断拓展技能,争取在软件测试的路上走得更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