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8安装torch、torch-sparse、torch-scatter等库

python3.8安装torch、torch-sparse、torch-scatter等库

到torch-sparse这四个库的作者git上查询,发现作者给出了不同版本需要的pytorch版本,折中选择了说明为 “这个版本只有在pytorch-1.6.0下才可使用” 的那一版。

总体配置

python3.8+cuda10.1
torch1.6.0+cu101
torch-cluster1.5.7
torch-geometric1.6.1
torch-scatter 2.0.5
torchvision0.7.0

#这个配置在一般电脑上亲测好用,如果电脑显卡较高,要求cuda版本会高,那就要重新进行版本匹配。

有两种下载方法:
1、直接下载whl文件到本地,进入文件所在目录pip整个文件名
2、到pytorch官网/git下载所有版本的torch/torch-cluster等

whl文件下载地址:
torch:https://download.pytorch.org/whl/torch_stable.html
四个子库:https://pytorch-geometric.com/whl/torch-1.6.0.html
(注意:这里把torch-1.6.0替换成torch1.4.0或1.7.0都可以下载对应版本的库)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