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年底跳槽必备!自动生成10+种简历模板,总有一个适合你

没有一种简历模板可以百分百保证帮助你取得心动的offer,但是,每一份简历都应该传达一个重要信息——展示最好的你。

 

在简历上,你应该尽可能的展现你的优点,包括你的工作经验,你的特长等,假如你是一名中级程序员,那么通常会在管理团队方面有成熟的经验,简历上一定要在最显眼的地方作为你的专业总结,介绍自己的专业经验等。

 

还有一个小tips,如果你在一家科技大厂工作过,一定要在简历上突出这一点,比如有阿里、腾讯、百度、字节等头部企业作为背书,那么你的简历就会在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

 

 

简历上除了突出以上这些信息之外,一个美观的简历模板也让你事半功倍,今天猿妹就和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帮助你快速生成漂亮简历的工具——best-resume-ever,它基于Vue和LESS创建,可以生成到处PDF格式的简历。

 

通过best-resume-ever,你不仅可以在本地预览自己的简历,还可以在模板之间随意切换,方便选择合适自己的简历。

 

 

 

目前,best-resume-ever已经在Github上获得标星13.7K,累计分支1.9K。(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alomonelli/best-resume-ever)

 


best-resume-ever的安装和使用

 

首先,best-resume-ever支持Node.js 8.5.0及以上版本,如果你的计算机还没有安装Node.js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安装(下载地址:https://nodejs.org/en/download/),接下来就是关于如何使用:

1. 首先,你需要克隆存储库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alomonelli/best-resume-ever.git

 

2. 运行 npm install
3. 在resume/目录中自定义编辑简历,诸如将图片换成个人证件照
4. 用npm run dev进行预览,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 localhost:8080 / home)。该页面将显示一些简历预览。
5. 用npm run export导出简历,所有简历将导出至/pdf文件内。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best-resume-ever能够生成的简历模板:

 

冷色调模板

 

 

侧边栏简历模板

 

 

左右分隔式简历模板

 

 

暗黑模式简历

 

 

斜边模式简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