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一年没请过假,年底想请假4天回家,却被领导直接怒怼!

程序员一年没请过假,年底想请假4天回家,却被领导直接怒怼!

对于那些背井离乡的上班族来说,辛辛苦苦拼搏了一整年,为的也不过是在年底的时候能回家一趟,看看家乡的变化,尝尝母亲做的家乡菜...所以年底放假,也成了外出打工者们最期待的事情。

但是近日小编在浏览职业相关的信息时,无意间却看到了一位程序员的吐槽

 

 

图片来源网络

据这位程序员称,自己一整年里一直都忙着工作,从来都没想着要请假,最近也临近年底了,看着朋友圈里大家也都买了返程的车票,而自己当然也安耐不住思念家乡的心情,于是便向领导提出了请假4天回家过年的要求,本以为过年放假回家也是人之常情,领导也不可能拒绝,但没想到领导却直接驳回了自己的请假请求,还怒怼道:“公司花钱请你们来是要干活的,公司人手本来就不多,你们放假了那工作谁来干啊?你以为月薪过万是哪个公司都有的待遇吗?...”

 

 

图片来源网络

程序员看完领导的批复后也傻眼了,想着自己如此努力的上班,年底就想请几天假而已,没想到却遭到领导这样的不理解,还冷嘲热讽的说风凉话,难道上班就签了卖身契?

再说了,员工为公司创造业绩拿工资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也是价值对等的交换,试想一下,如果自己没能给公司创造业绩,那公司也许早就把自己干掉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认为,这个领导也有点太不近人情了,虽然说公司的目的是为了盈利,但是给员工的福利还是不能免的,而且这位领导说话的方式未免也太过于“直接”了,员工辛苦了一年想请假回去几天,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做领导的何必这样为难呢?

大家好,我是一名java程序员,现在是线上讲师,如果你们又学习java编程的同学,可以加群732976516,免费领取java入门学习资料以及可以来听晚八点的公开课

读者朋友们,对此你怎么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