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海Mo 平台与 Datawhale 携手浙江大学,共襄 AI+X 高校行!

2024年3月9日,一场以"AI+X 高校行"为主题的活动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 Datawhale 与杭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学生人工智能协会承办,趋动云、人民邮电出版社、OpenI 启智、智海Mo 协办。

在活动尾声,浙江大学的吴超老师与 Datawhale 的范晶晶共同登上舞台,他们分别代表智海Mo 平台和 Datawhale,共同签署了一份重要的合作协议。

智海Mo 平台(https://momodel.cn/):诞生于浙江大学,是一个提供优质 AI 教育资源的平台,由教育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研究所、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等机构核心成员构成。我们致力于帮助学习者更好地入门人工智能,并且降低人工智能开发成本,实现 AI 教育普及化,提升人学习成长的能力。
Datawhale(https://datawhale.club/home):一个专注于数据科学与AI 领域的开源组织,汇集了众多领域院校和知名企业的优秀学习者,聚合了一群有开源精神和探索精神的团队成员。Datawhale(https://datawhale.club/home):一个专注于数据科学与AI 领域的开源组织,汇集了众多领域院校和知名企业的优秀学习者,聚合了一群有开源精神和探索精神的团队成员。

这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智海Mo 平台与 Datawhale 将在 AI+X 微专业、微认证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将结合浙江大学和 Datawhale 的优势,共同打造一套包含师资、课程、平台、服务、认证和就业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不仅为 AI 教育领域带来新的可能,也为学习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这一仪式不仅为智海Mo 平台与 Datawhale 之间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也为参与活动的师生展示了校企合作的典范。作为协办单位的智海Mo 平台,我们深感荣幸能参与这次活动,并为 AI 教育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 AI 教育的进步,为更多的学习者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服务。

AI+X:是一个将人工智能(AI)与各个学科和行业(X)相结合的概念,旨在激发无限的潜力和创造力,为年轻一代打开更多的可能性。

AI+X:是一个将人工智能(AI)与各个学科和行业(X)相结合的概念,旨在激发无限的潜力和创造力,为年轻一代打开更多的可能性。
"AI+X 高校行"活动:是在AI与各个学科和行业(X)相结合的理念引导下,结合了人工智能企业的前沿技术、Datawhale的丰富学习资源和高校的创新火种,旨在为高校学生创造独特的AI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实践能力,推动 AI 与各高校专业的深度融合。今年的活动将覆盖 10 座城市,100 所高校,预计将影响到 10000 名高校师生。首站就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开启了探索人工智能无限可能的旅程。"AI+X 高校行"活动:是在AI与各个学科和行业(X)相结合的理念引导下,结合了人工智能企业的前沿技术、Datawhale的丰富学习资源和高校的创新火种,旨在为高校学生创造独特的AI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实践能力,推动 AI 与各高校专业的深度融合。今年的活动将覆盖 10 座城市,100 所高校,预计将影响到 10000 名高校师生。首站就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开启了探索人工智能无限可能的旅程。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