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
import java.awt.Color;
import java.awt.Font;
import java.awt.Graphics;
import javax.swing.JPanel;
public class MyJPanel extends JPanel{
int x=200;
int y=300;
//脚的位置
int f=200;
int e=300;
public void paint(Graphics g) {
//Graphics 画笔
super.paint(g);
//背景颜色
this.setBackground(Color.pink);
//乌龟的初始
g.setColor(Color.green);
g.fillOval(x, y, 70, 100);
//加眼睛
g.setColor(Color.black);
g.fillRect(x+10, y+30, 10, 15);
g.fillOval(x+50, y+30, 10, 15);
//加舌头
g.setColor(Color.red);
g.fillOval(x+30, y, 8, 6);
//加乌龟壳
g.setColor(Color.yellow);
g.fillOval(x-66, y+66, 200, 230);
//脚 左上
g.setColor(Color.black);
g.fillOval(x-80,y+50,50,70);
g.setColor(Color.black);
g.fillOval(x+80,y+50,50,70);
g.setColor(Color.black);
g.fillOval(x-80,y+230,60,70);
g.setColor(Color.black);
g.fillOval(x+80,y+230,60,70);
g.setColor(Color.black);
g.fillOval(x+30,y+280,20,30);
//壳加颜色
Font font=new Font(Font.DIALOG,Font.BOLD,30);
g.setFont(font);
g.drawString(“影子”, x+10, y+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