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隐藏功能-APP因第三方支付被拒

支付问题一直都是app被拒的重要原因之一,令无数开发者感到头疼。苹果需要收取30%的分成来维护App Store的良好运行,很多开发者都一直企图摆脱苹果的“压榨”。所以他们总是喜欢挑战苹果的权威,想出各种方法来逃脱被分成。但是请看看在这条路上的前辈们,有几个成功的呢?

我们遇到过很多次支付被拒的情况,曾经很倔强,搞了很多小动作来逃避IAP,然而快乐只是短暂的,最终都免不了被苹果审核发现,导致连续被拒,被延审…最坏的情况就是被查号,被封号。

如果遇到支付问题,真诚奉劝各位,不要想着投机取巧,老老实实做IAP是唯一的出路。否则,到时候App被下架,账号被封,别说7成收入,一毛钱都没有,还得把开发者充会员的钱赔进去。

很久没有因为支付问题被拒了第一次被拒*

附被拒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中文大意:你们的app包含微信支付,如果我们误会你们了,请进行申诉。

实际情况是我们的app并没有微信支付功能,其次我们检查了app:
1.代码也没有发现“wechat pay”
2.微信第三方登录也使用了纯净版SDK
于是我们进行了申诉,解释说我们并没有任何微信支付的功能,因为相同原因被拒。

后来反反复复申诉了很多遍,但都没有用。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把微信第三方登录功能去掉了,最终才过了审。所以如果遇到这种问题,建议大家以过审为主,第三方登录可以后期再添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