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营】社群第1次会议-社群宣贯

🌲【自律营】社群第1次会议
会议内容:宣贯成立社群的目的和使命,社群提供的服务以及如何运作。

🚀社群使命:自律 | 自由 | 快乐
旨在通过科学的工具和方法论,以打卡、相互监督的形式,让社群的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自律、自由和快乐的人。

一个人被什么拯救,就希望用这个东西去拯救世界。我通过自己的一套方法变得自律、自由和快乐,所以我也渴望将我的这套可复制的自律方法授予别人,让他人也能通过这套方法的学习和实践遇见更好的自己。即不再沉溺于追剧、打游戏和刷短视频,重新拾起那一双跑鞋,重新抚起那一把琴,重新找到那本一直想看但恐已落尘的书,重新翻起那个沉寂好久的学习视频,,,而不再陷入内耗、迷茫和焦虑。不再人云亦云,亦步亦趋,随波逐流。这世上他人已经有人做了,从今天起,从这一刻开始,只做自己!

👉社群运作模式:辅助成员设定合理目标 | 监督打卡 | 复盘答疑 | 分享会 | 知识库
目标闭环:社群主要通过设定目标,监督打卡以及复盘答疑三个环节来帮助大家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目标闭环,而不是把自己的想法或者目标只是挂在嘴上说说而已。

复盘总结:社群每周会有复盘分享环节,会分享一些有用的实操性强的知识点帮助大家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分享福格行为模型 MAP 帮大家梳理自己的目标是否合理,为什么没有实现,如何调整;分享非暴力沟通帮大家提高沟通技巧,分享金字塔原理帮大家提高表达和汇报水平。

知识库文档:是我整理的这一年多来以及未来持续的有用的知识点和实用经验。比如你下个月要准备一场演讲,那么就可以看我整理的关于演讲方面的知识点,除此之外,还有常见的情绪调节,疏导等等都是跟生活强相关的大部分人可能需要的知识点。

👉社群例行事项:
1、群主不定期分享生活/学习/阅读心得。
2、小伙伴每日在群里打卡自己今天要做的事情,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进步。
3、每周末晚9点组织复盘交流分享会;
该会议主要包含以下三方面的内容:
①跟进上周待办,复盘本周目标/任务未达成原因及提出改进意见。
②提供日常工作和生活答疑解惑。如有小伙伴提出在职场如何与不喜欢的人沟通减少冲突。
③分享实用知识点。如职场沟通技巧,情绪管理技巧,演讲技巧等。
另外为增加大家参与感和提升大家组织沟通能力,会议由大家轮流主持。
4、每半年or每年举办一次线下交流会。

👉是否收费:
关注账号可免费加入,需要进请私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