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陈峰主席一行莅临链脉名片考察交流

3月27日下午,福州市仓山区政协陈峰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工作,其中猪八戒和重庆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陈峰主席青睐,陈主席带领考察团一下飞机马不停息、目标明确,直奔主题莅临我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指导。在重庆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润阳、总裁杨静、副总裁张平、链脉视界总裁赵俊丽以及财务总监文兵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各个部门。

董事长陈润阳陪同领导参观各个部门。

随后,在陈润阳董事长的带领下,考察团在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欢迎,同时了解了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接着,福州市领导陈峰主席一行8余人与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链脉名片创始人陈润阳先生详细地介绍重庆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从地下室到解放碑,从默默无闻到百万粉丝的历程。

通过陈润阳董事长的努力,不断拼搏,兢兢业业,注入吸纳新鲜血液,逐渐崭露头角取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并在2018年9月19日,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敲钟挂牌,成为全球第一家挂牌双创板的名片公司,和全球第一家运用AI大脑系统的智能名片互联网公司。这不仅是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长道路上的一个质的飞跃,更是一种不灭而顽强的精神。

今天,福州市仓山区政协主席陈峰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也对链脉Al名片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鼓励和肯定,对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业务运营状况和敢于突破、不断创新的经营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也对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且诚恳地邀约我司到福州市发展。这将是我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荣誉与辉煌,将载入链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史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