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图比特与上海技术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共建开放式创新中心

985b73eba7fe072998eb647e49c084bd.gif

日前,星图比特与上海技术交易所签署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

双方将共建“开放式创新中心”,依托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探索多链Web3.0与技术交易场景的有机结合,为元宇宙、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交易提供专业优质服务。星图比特还将作为上技所生态服务商,运用星图比特全国业务布局,助力上技所技术交易服务网络的搭建。

7d064bc8cd2216aeee0f3f1f1ead8c20.jpeg

上海技术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是由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常设技术市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2019年12月31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复函上海市政府,同意上海技术交易所联席会议备案。

2020年10月28日,上海技术交易所正式开市,打造核心交易体系,依法组织技术成果及技术交易服务,并提供一站式交易结算与交易鉴证服务,形成创新资源聚集效应,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49455d5476e7991d7f28c42114267e85.jpeg

双方此次签署协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促进星图比特数字经济市场化服务功能和上海技术交易所资源集聚功能的优势互补,共同完善数字经济市场生态服务体系,加速推送“开放式创新中心”资源整合,以技术驱动高端产业向数字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的深度结合。

09b4cef74c43c83f8643bbf248b4f4d8.gif

c3018639c0c5f957da213b2c0a216b74.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