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产品分析

第一:《和平精英》作为团队竞技游戏,主打的就是公平竞技,腾讯知道这一点,一直在维护游戏的公平环境,始终让用户处于公平竞技的状态。这就是设计产品的时候要考虑的问题,知道受众人群是那些,需求是什么,就是要一直维护这个公平这个主旨,始终贯彻。
第二:依靠腾讯庞大的用户群体,是用户基础用户十分庞大。腾讯旗下的软件都是一个账号可以使用多个软件,让用户减少思考就能够直接登录,不用在费时费力的在注册新的账号。
第三:大逃杀模式的独特魅力。可以说在吃鸡类游戏出现之前,国内游戏还没有这种模式出现,落地捡物资,最后只有一人存活的模式激发了玩家的巨大兴趣。这点就是你的软件要有一种独属于自己的一种特性或创新。

第四,团队配合,增加游戏趣味性,君不见当年在网吧厮杀的,大部分都是团队游戏,诸如《DOTA》,《CS》等,现在下班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开黑,其中乐趣只有玩家自己知道。多人交流,设计出的燃机要有一定的交流性,要让人之间存在交流感,就是在一起能够讨论。
第五,游戏丰富的可玩性。一款游戏什么最可怕?那还是游戏没有可玩性,不更新,无法吸引玩家,而《和平精英》的更新频率可以说十分频繁,丰富的游戏内容使得玩家粘稠性大大增加。始终要让自己的设计出来的软件跟随时间的脚步,要跟着社会上的热点。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