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博客

长江后浪推前浪,比特新生报名号。
   相信大家应该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且周而复始的开场白,所以给大家一个稍微不一样的问候方式是我理应所做的。
   唐朝第一大姓是根据一种可以孕育美味果实的繁树而命名,其名即吾姓,家人早在我诞生之时便为我的一生定义了一个方向:永远依靠着伦理道德为人处世,生生不息,而这即是我对“李依伦”这个名字的诠释。不仅是姓,我的出身也与唐朝有关,大家绝对知道最近有一部影响大到足以改变影视圈现有萎靡风气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我愿意相信它的往昔就是剧中那样地灯火葳蕤,万邦来朝,不含任何夸张,所以,身为长安男儿,理当有所作为,不论为了承诺,抑或为了补拙,这篇博客就是一切的起点,说起点根本不夸张,要知道我之前连微博也不甚接触,何况博客?
   大学四年,时间说长可以连绵,说短可以须臾,刚入门的那一天我不知道什么是编程,什么是代码,然而就好像转个了眼的功夫,我已经可以算的上是有资格在这个集思广益的平台上大发言论,并循序渐进。众所周知,字节是一切程序的基本单位,然而还有个比它还要微小的计量,叫做bit,汉语“比特”,就像分子由原子构成,若原子是大千世界的根本,比特即是虚拟世界的根本,而我的水平就仅仅是在这片由众多比特凝成的土壤上扎根,尚未破苗成长,所以,这初篇博客的题目以“比特”来命名,我认为有理有据。你要问我目标?我可以对你说,全部,C,C++,JAVA,PYTHON,或其它,我全想纳入其中,有多少拿多少,有多少要多少,听起来太猖狂是不?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毕竟没入社会,本事不大,口气不小是每个年轻人的特点,说是这么说,想多学些是真的,毕竟这个行业首先是吃青春饭,拿青春钱,所以你得拿青春的光辉来照亮学习的黑暗,反过来说,学习要想闪亮一点,青春就得黯淡那么一点(当然,仅限于享乐方面)不过其实也没那么严重,把拿来魔兽世界的时间拿来敲敲程序,背背ACS码估计也就差不多,那么一周能静心编程的时间应该有三天还多,跟进大家的步伐走,总是没错。至于哪个我想要选择哪个IT公司,这话本来就不怎么谦虚,应该是看哪家IT公司会欢迎我的到来,金子到哪都能发光,自身本事过硬,不必东奔西走,也就是说,愿景是会随着时间而变化的,我现在想要去的,不一定就真的会是我要去的,可能更好,可能更差,尤其现在信息爆炸,IT竞争血流成河,未来完全未知,在这种情况下,我无法做出选择,只能听天由命,静观其变。
   最后,作为一名新生的心声:希望自己别掉头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