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阶魔方中的公式

一般人看不懂的公式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还原三阶魔方是指将打乱的魔方恢复到原始状态,这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骤和公式进行操作。一般来说,还原魔方可以分为几个步骤,包括底层十字、底角、层、顶角和顶面十字等。 首先,我们要先解决底层十字。将四个底面边角的心块与其相对的底层边角的心块对齐,然后按照特定的方法将底层边角的边块归位,形成底层十字。 接下来,是解决底角。找到未归位的底角,并将其调到正确的位置。通过特定的操作,可以将底角分为两类,一类是已归位但错位的,另一类是未归位的。根据相应的公式进行操作,将底角逐一归位。 然后,还需要解决层。将未归位的层边块找到,并将其放入正确位置。在解决层时,需要注意保持底层和顶层不变,只移动层。通过特定的公式,将层边块一个个归位。 接下来,是解决顶角。将未归位的顶角找到,通过将其带离顶层的方法,再通过相应的公式进行操作,将顶角逐一归位。 最后,解决顶面十字。将未归位的顶层边块找到,并将其带到底层。然后通过相应的公式,将顶层边块一个个归位,形成完整的顶面十字。 综上所述,解决三阶魔方的还原是一个有序而复杂的过程,在操作时需要熟悉相应的公式和方法。通过耐心和练习,掌握了这些技巧后,就能够快速而准确地还原三阶魔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