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流线径对照表

工作温度30℃,长期连续90%负载下的载流量如下:

1.5平方毫米――18A

2.5平方毫米――26A

4平方毫米――38 A

6平方毫米――47A

10平方毫米――66A

16平方毫米――92A

25平方毫米――120A

35平方毫米――150A

不同线径(1毫米以下的)铜线载流量表 S=I/J J=I/S I=JS S=截面积,J=电流密度,I=电流 变压器:J=2.5 输电线:J=5以上,

铜线在不同温度下的线径和所能承受的最大电流表2008-04-28 06:22 P.M.铜线安全载流量计算方法是:

2.5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28A。 4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35A 。 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48A 。 10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65A。 1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91A 。 25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120A。 如果是铝线,线径要取铜线的1.5-2倍。

1、10P空调,你是要问他有多大的电流还是放多大的电源线。 2、10P空调是单项的还是三项的,是一个机器10P还是多个机器10P。 对于第一个:按照目前空调能效比,一个10P空调(三项)的功率约为8~9KW,其额定电流为14A左右,一般推荐使用10mm2的电缆线,但是使用6mm2国标电线一般可以搞定。
至于多台机器,220V电压,建议采用10mm2电源线

0点5和0点75平方电线的负荷

0.5和0.75平方电线的负荷:

0.5平方的电线,意思就是导线的横截面积为0.5平方毫米,0.75平方导线也就是横截面积为0.75平方毫米。其本身的负荷就是允许流通的最大电流。铜质电线的额定通过电流建议为6A每平方毫米,因此220V电源电压,0.5和0.75平方线,分别可以负载660W和990W。一般铜导线载流量导线的安全载流量是根据所允许的线芯最高温度、冷却条件、敷设条件来确定的。而一般铜导线的安全载流量为58A/mm2,铝导线的安全载流量为35A/mm2。如:2.5mm2BVV铜导线安全载流量的推荐值2.5×8A/mm2=20A、4mm2BVV铜导线安全载流量的推荐值4×8A/mm2=32A

  • 2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